在異性相處中,怎樣的相處模式是很舒坦的,不會出現尬尷的狀態

時間 2021-07-06 01:07:57

1樓:積木魚

其實我們每乙個人在這個社會上生存的時候,總是會遇到一些形形色色的人,而且我們也必不可少的會和一些異性相處,很多人在和異性相處的時候,都不知道如何可能才能和對方保持一種和諧的態度,因為我們每乙個人在這個社會上總是對於異性有著不可描繪的一種感情,很多人都說和異性之間都沒有純潔的友誼,每乙個人和異性相處的時候。

當做是同性

突破自我

2樓:五仁啊五仁活寶

但與異性的相處中要自然一些,不需要過度拘謹,不要有太多想法,這樣就會更加舒服。

3樓:花花就是我

在異性相處當中,其實我覺得應該是不聊天其實也不會覺得尷尬的模式是最舒適的,而且也非常有默契

4樓:樂曉籃球

放開了,不要拘束。越想隱藏的東西越是藏不住,用真誠和善良吸引對方。

5樓:dj林林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互相包容理解,在一起有共同的語言愛好,這樣的相處模式才不會特別的尷尬。

6樓:芝芝莓莓呀

異性相處要保持安全距離的同時彼此放開,不要扭扭捏捏,就不會尷尬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安靜的坐在一起,享受著甜蜜的二人世界,這種相處模式是很舒坦的。

8樓:霧拉拉

在和異性相處的過程中,保持一定的距離感,然後對彼此的隱私都很尊重。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可以選擇共同去讀書去看報,即便是不說話也會非常甜蜜。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異性相處當中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千萬不要開過激的玩笑,另外也不要有太過親密的舉動,這樣絕對會出現非常尷尬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死氣沉沉的天天都是生氣?死氣?

交友戀愛技巧 30

12樓:泡妞無間道

這方面確實需要技巧的,有技巧的話才能事半功倍,但是一直催著你做朋友的男人不可信,感情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不是逼著做朋友。

直接說我們認識的還不太久,不需要太顧及什麼,說自己的真實感受就可以,何必為了乙個不了解的男人委屈自己呢?

13樓:老車卡卡

就說我們彼此認識的還不夠深,需要再花些時間了解

情感問題

14樓:文傑劉

你好,我是很好的乙個過來人,也許你現在還小,但是我不知道我講的東西你能不能聽進去,我希望你可以!感情在你這個年齡是最美好的東西,純真無暇,就算每天相見都不會覺得厭倦!、

你也讓我知道你很愛他,但是過多的舉動會讓這美好的愛情變質和變味,如果你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去證明愛他,在我們的眼裡沒有絲毫的意義,連個證明書都沒有,值嗎?現在遇到的問題都不是個問題,婚姻才是真正的問題,所以感情都會摧毀在金錢和感情裡,如果他變得不愛你,那你離開他,其實當你真的放下他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沒有想象的這麼愛他,找個愛你的人好好的談一場被愛的戀愛,你會發現自己被愛不會這麼累,你不想離開他,那是因為你付出的比他多,所以你才放不下,最終問題還是你自己才能解決,別人都還是你生活中的過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那就是徹底的離開他!

問題在於你好像有些患得患失,因為這個男人後悔甩了自己的初戀,也後悔自己在他身上付出了那麼多,可是得不到應有的回報,相反只有傷害!「這些」估計就是你放不下的原因吧?

不要想太多,去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過的充實一些,不要在去為這個不懂你的男人蹉跎歲月了,你的青春不應該再浪費再他身上,快刀斬亂麻,別再幻想著他以前對你的種種好,過去了,那只代表「過去」,而你卻要活好的「現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感情而放棄自己生命的人是弱者,是懦弱的。希望我的話你能聽進去。你說的這些你內心的真實想法你是否嘗試過和你男友去傾訴?

他是否了解你的這些想法?你先去和他溝通好嗎?!如果和他溝通過後,他還是不原諒你,那麼這個人也不是個寬容的、可以給你安全感的人,也就不值得你再去愛。

17樓:虞軒虞軒安

你愛他嗎?

有多麼愛?

為他放棄生命是真的嗎?毫不猶豫嗎,想想自己的媽媽依舊毫不猶豫嗎?

他對你來說獨一無二嗎?

先回答我這些問題再幫你分析~

18樓:公尺謙謙

不要糾纏於傷害你的人

也許愛你的人一直在你身後

希望你能果斷的與他分手

不要為了這種人難過

如果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的話別人又怎麼會珍惜你呢

19樓:心空陰霾

這種男人

的話..... 不要也罷........ 前面還有一大片森林,何必吊死在一棵樹上..........

蒽....幸福和安全感的話.......其實不一定在男人身上的.....

其他人呢?你是否因為他而忽略了其他人?朋友,死黨,媽媽......

其實,有很多人會關心你的吧...不必要一定是男人啊.......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瘋一次好了......

可能會發現很多..... 然後,應該會忘記他的吧.....

20樓:楽h洋

沒有任何人值得你去放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是人一生中最寶貴的東西。為了乙個,可能過了若干年後你在回想起來會淡然一笑的人,你覺得值得嗎?在你身上我感覺到了一種很青澀的感覺,感情的挫折是乙個必經的歷程。

經歷了,傷了,懂了,才會成長。就是這樣乙個過程,不用看的太重。我不知道你現在多大年紀,但我感覺你應該不會太大吧?

等你成熟的時候在回頭想想,你自己都會笑的,呵呵。

21樓:佛曰不可說偶也

小妹妹 首先你有乙個不同的人生經歷 這讓你很堅強 可當你遇到他的時候你認為他會是你可以信賴的一生的依靠。可你有沒有想到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沒有原因不過分開的時候肯定是有原因的 諸如 性格 為人處世 等不合的地方。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是會包容你的一切的。

如果他不愛你或者他感覺他可以找到更好地就會對你百般的刁難。你反放棄他這棵樹會得到在一片森林中尋找另一半的機會 加油吧

22樓:紫

不管怎麼樣都不要輕視自己的生命,因為那樣,你的媽媽要怎麼辦?

你是乙個非常需要安全的孩子,但是不能因為自己的家庭背景就把這些當做是別人必須要以你為中心的特權,既然他不愛你,那麼就早點放手,這樣繼續,兩個人都不會幸福的,離開他,去需找乙個可以給你真正的安全感和幸福的人,同樣的,過去的事情,不要去後悔,因為後悔也無法挽回的。

23樓:常臥龍

您好,遇到這樣的事對任何人都很難接受。但是請您看開,既然知道他是這樣乙個人了,那麼還值得你這麼愛他嗎,他不配。請相信一定有乙個適合你的人在等著你。

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生活。好人一生平安。不要太傷心了,堅強些,讓他知道,沒有他你一樣過的很好。

唉,太激動,有點語無倫次了,請諒解。

24樓:郅然

你好!你還太小,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世界上不是付出就一定有回報的,感情上不要太脆弱了,生活有一種愛叫放手,適當的放手對你對他都好,世界上很多事情都不好說,也許過幾年你們長大了,成熟了,也可能會成為夫妻、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啊? 那麼容易就像輕生

有媽媽還叫孤兒? 不是孤兒才特別需要需要幸福與安全感的。

沒必要這麼自作多情 忘了他吧 糾結下去有什麼用別把自己想的那麼可憐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同時也放過自己。太過愛乙個人愛到不要自尊不要生命並不是一件好事,更何況是乙個對你「很狠」的人呢?你還年輕還有幸福的機會,相信你會找到乙個照顧你關心你的人的。

27樓:依

一段感情三個月是個坎。三個月後一段感情是繼續還是放手就會一目了然。倘若你過了這個坎那麼恭喜你這段感情可以繼續,這是真感情;倘若沒有過得了這個坎那麼 這段感情就該放棄、繼續也是無用的,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和感情而已。

不要把乙個男人當做是自己的天,他沒了就感覺天塌了一樣,其實你仔細想一想真的是這樣的麼?過不了三個月你就會忘記他的,最後連他的名字你都會不記得的。

28樓:西顏純子

任何乙個人的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女人不是為男人而活的。如果我是你,我會狠狠的甩了他,然後用我的以後的幸福去告訴他,沒有你我很幸福。失去我,是你的損失。

29樓:slash的憂傷

不懂你,你還賴著他做什麼!誰離了誰,都死不了,一樣可以活下去,甚至活的更精彩。

30樓:小孩兒沒牙

最正確的做法,就是讓過去的過去吧。你們之間的美好的回憶,只屬於那段歲月。既然無法挽回,那不如灑脫的放手。也許屬於你的他,就在下個路口等你走到他身邊。

31樓:原來如此

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快樂只能依賴自己,把幸福快樂寄託在別人身上,你就會變得被動,內心強大是幸福快樂的唯一秘決。

32樓:笨霄丫頭

他不懂得你就不要累自己了 本來就夠累的了 找乙個真正疼你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跟喜歡你不一樣,也許有另乙個對你更好的人還沒出現

有一女孩經常發自己的**照在空間,後來我經常找她聊天,她就不發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有點自愛,沒想到有人注意這些,還有你經常找她聊天,她怕麻煩,或許還有別人找她聊天,打擾她安靜的生活了,所以還是不讓別人看見比較好。

我跟我男朋友談了6年了可他還老不結婚是怎麼回事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和我結婚之前好像誒,這事我也幹過。

我當時的想法是,這結婚不結婚的,無外乎就差乙個儀式少了個名頭而已,所以沒這麼理會,當時也幾乎沒想到會給我媳婦造成那麼大的困擾!男人工作幾年以後,多數都會把全部精力放在工作上,用別人的認可來證明自己,可這種做法,往往就忽略了身邊的人!

建議:1、別光是說,將結婚的具體事情提上日程,比方說先和他約定出個具體日期,將雙方的父母邀約在一起談細節,他不耐煩就不耐煩,你該做做你的。如果他拒絕,很顯然,結果出來了,他不想和你結婚!

2、他同意第一步,你就依次往下走,直到結婚、或者分手!

3、產生現在的情況最大的原因,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你怕真的把他逼跑了,所以一忍再忍。

4、表達意見的時候,盡量以柔和一點的方式去表達!

木有問題請及時【採納】!

如有不懂可以繼續【追問】!

您的認同是我前進的動力,哈哈!

36樓:和如春風

跟他好好的談一次,給他乙個思考的時間,要麼結婚要麼分手,不要想你已經跟他在一起多少年了,如果值得就是值得,如果不值得難道你要在他身上耗費終生嗎。另外,你現在跟他在一起是不是幸福,其實有時候有些主動權是掌握在你自己手裡的。自強自立自主,你要活的更好,把這種面對婚姻的危機感轉嫁到對方的頭上去,讓他追著你結婚。

如果對方是個不負責任的傢伙,那麼就及時結束,說不定有另一段幸福在等你。

37樓:夏黛琳

第一,他不想結婚 ,結婚後多不自由啊,有老婆管著,還有家庭壓力,不能出去玩單身party了

第二,差了七歲的愛情,說不在意是不可能的

第三,他還沒有想過去承擔乙個家庭,

第四,大多三無男人會有自卑感

第五,外面有人了

第六,單純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

第七,著重事業,結婚不想理

第八,多種婚姻,離婚慘劇造成心理陰影

拖著不是辦法,找乙個委婉藉口試探一下,我們女人的大好年華不能就這麼被耽誤了,願你幸福 女人有時候就該霸氣點

38樓:吟風

建議你們分手。

很明顯他每次都敷衍你,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他可能已經結婚了,只是純粹拖著你,一種就是他想錢賺多點 給你個美好的婚姻,但是這點可能性不大,因為你們都不小了,而且 貌似每次都敷衍你。

其實 你可以先拉著他去領證,如果他不去,就代表就問題,你就好好好考慮,是否離開了

乙個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拖的太久,對你沒有任何好處

異性相處中,女人和男人相處的技巧都有哪些呢

情語呢喃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 這句話聽起來似乎更多的是貶義,但在愛情中,男女之間相 人往往是需要智商為零的,也就是要學會裝傻。兩個人相處,不是每一件事和每一句話都要較真,也不是每一件事和每一句話較真後就會有個答案。聰明的女人在和男人相處時是會裝傻的,她們知道什麼時候該較真,什麼時候該裝傻。同時...

異性在相處中,怎樣的關係才是最好的

情語呢喃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本來就是一件讓人難以捉摸的事情,遇到磁場相同的,那麼你們的相遇就是美好友情或者愛情的開始,而對於那些磁場不同的人來說,即便他們都對對方很滿意想要跟對方成為朋友或者戀人,但是無論怎樣相處都總是消磨不了中間的那層隔閡。所以要想準確快速地跟中意的對方成為朋友,那麼就一定要把握相處...

在和異性相處中,女人頻繁說哪些話會讓男人想離開你

總是說我覺得你不行,當女人這樣說的時候,男人時間久了肯定會特別的厭倦,肯定會選擇離開對方的,再就是經常說別的男人比自己的男人要強很多,男人時間久了也會扛不住的,肯定也會離開。你啥也不是,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等等。你啥也不是,會讓對方心裡很自卑,所以要離開。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讓男人心裡總是覺得沒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