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個物件了,沒經驗,不知道怎麼找,大街上很多女生不知道怎麼找,不敢去跟女生搭訕,怎麼辦

時間 2022-03-04 20:4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沒經歷過其他戀情,所以結果是,你知道懷裡的人很好,但不知道她比其他人好多少。」身邊的同事、同學以及鄰居都可以,彼此單身且條件差不多的。

因為空白太多,你要填充的東西太多,而那些你所填充的東西,將會成為你的情感隱患,這個隱患來自於對方是否買賬,是否認可,是否好奇其他人填充的質量。不管是自己七大姑還是八大姨,只要對方給自己介紹,就趕緊去看看。

如果沒看懂這句話背後的深層含義,只抓字面意思開始抬槓,大可不必,不如抓緊戀愛,時間更貴。在各大正規**發布自己的徵婚內容,現實中也別閒著,參加各種相親大會,保持好自己的心態,相信你一定會找到心中的愛人。

看起來簡單,但無一不體現乙個人的心智,明白人一眼就能知道你是拎得清放得下,還是擰巴且糾結;是投資派,還是投機派。

多參加社交活動或者相親活動。由於雙方不了解,容易遇到渣男渣女。

所以呀,單身的人們,抓緊時間多戀愛吧。

人生苦短,必須**。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這些情況就不難發現你很沒有自信,嘴也不會太會說,就是不知道怎麼跟女生說話,所以你必須鍛鍊自己的勇氣,不要害怕,你只有不斷地去和女生在一起交流,你才會改變自己的性格。

3樓:抬頭_望月亮

想找個物件,但是還沒有經驗,不知道怎麼找,大街上很多女生不敢去和女生搭訕,像這種情況可以通過相親的方式,因為以相親的方式都是向著結婚的方向去談戀愛,這樣相對來說會比較容易一些,但是你也要去多學習如何跟女生約會,如何和女生聊天兒,這些基本的常識。

4樓:安樂閒散人

分析如果你想戀愛的話

可以通過朋友介紹認識新的朋友

而不是去跟人搭訕

那個難度太高了

建議認識人有很多途徑

朋友介紹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我今年24歲,想找個物件,我看見大街上有很多漂亮的女生,但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女生,想搭訕乙個,但是?

5樓:冷月的冰焰

你24歲想找個物件,看見大街上有很多漂亮女生,你你應該製造和他們搭訕的條件。

6樓:偶凝海

我今年24歲,想找個物件,我看見大街上有很多漂亮的女生,但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女生,想搭訕乙個,但是?那就自己主動

7樓:魔言樂

你從來都沒有找過物件,你想在大街上搭上漂亮的女生,這是不可能的吧。你最好還是從身邊找個女朋友吧。街上搭訕是不可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短短的人生我們終將逝去,

你不妨勇敢一回,

追求自己的幸福。

9樓:彌茂

你想找乙個漂亮的女生做女朋友,你應該請你的親朋好友或者其他的人介紹乙個在大街上,你搭訕別人恐怕不太合適。

10樓:優越水

不要隨便搭訕女生,有可能會受到別人的攻擊。盡量讓親朋好友或者媒人給你介紹乙個,既安全又放心。

11樓:

你今年24歲了想找個物件,我覺得你應該你的同學同事了,朋友都是可以幫你介紹的,你自己也可以也可以上網聊天找女朋友的。

12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還是不要的好,因為她們會覺得你很奇怪,還是應該多跟接觸的人交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想整乙個物件

還是好好的通過朋友親戚

幫你介紹吧,在大街上這樣找

肯定是不現實的,

也是不靠譜的,

通過親戚朋友介紹,好好的交流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街上很多漂亮的人,但不屬於你,你需要認真的談戀愛。

15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想認識陌生的女生,需要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和交流能力,先從普通朋友認識,再慢慢了解對方的性格和興趣愛好

16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我覺得你如果對別人感興趣,你應該和別人。主動一點去交流就說可以做個朋友嗎?

17樓:春天

有時候感情的事情不要勉強自己,要順其自然吧,在大街上,你要是隨便的去說話,別人會說你神經病的。

18樓:浮生餘記

想要找乙個物件的話,那你就去搭訕唄,雖然一開始可能會失敗,但是如果你找到次數多的話,總歸會有成功的。

19樓:月亮糖

就是看你平時的交際圈呀,你也可以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或者跟別的朋友說,可以幫你介紹一下女生。

20樓:百渡千尋

在大街上找女朋友,這個不常見的套路。你可以,通過朋友介紹吧,找熟人的朋友好點。

21樓:小花千骨

在大街上搭訕還是不要了,因為有可能別人把你當成流氓。

22樓:為你執著

只能說你的膽子太小了,不管怎麼說膽量要大一點,喜歡就要去追求

23樓:

不要看見漂亮的就去搭訕,要去找乙個和自己投緣的人。

24樓:如此人生

我感覺有時候都是靠緣分吧。人都是慢慢熟悉起來的,偶爾適當的講幾句認識一下也沒什麼,太靦腆了。

25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得先找個物件,還不如不難,但是你應該提高自己的氣質和外表

在大街上看到喜歡的女生,不敢搭訕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個人感覺:首先把,如果你遇到喜歡的女孩是個陌生人,出於愛慕或者版想要追求她。

那做出權第一動作的人肯定是你自己呀。如果你不行動,而彼此之間沒有生活工作或者是別領域上的交集。那你的喜歡也只能是喜歡,不行動她也不知道你想什麼,你也只是害怕被拒絕的暗戀。

這樣的行為傷的永遠是你,而你喜歡的物件倒沒什麼。因為打以開始你們就是不認識的。其次,不要認為搭訕是一種不好的行為。

沒有勇氣去搭訕,那你哪來的勇氣去表白呢?幸福是什麼?是你表現的很自然就能得到的嗎?

如果自身的魅力不足以來吸引對方的話,那就需要你重拳出手。還有啊,除了很少很少女的是主動的,大多數女生心裡,其實更渴望的是有很多男孩子去追求。因為是個女孩子心裡都有乙份公主或者女王心裡。

如果你連主動或者交談都不敢的話。那你們成為一對的可能性極低。這就是為什麼會有相親這一回事了。

如果彼此都不了解,所以彼此都會有戒備。這就是女生在被搭訕時的心理。不過這很正常,你總不希望回家路上總感覺後面的人一直跟著你把。哈哈

我是女生沒有談過戀愛,不知道怎麼談,看到大街上的美女都有物件了,同時有乙個問題困惑著我,

27樓:

以後如果喜歡上一男生

就會慢慢發現自己非常喜歡和他呆在一起

一空閒下來就會想起他

28樓:如花寶貝妞妞

還在讀書嗎?適當的時間談個戀愛可以的,但是千萬記住別傷害自己,你懂我說的嗎,保護自己,現在最重要的是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遇到你喜歡的男生,你就問你有女朋友嗎?我想做你女朋友

30樓:那都不是事

感覺嘛,跟著感覺走就可以了,

有什麼樣的感覺,兩

個人在一起溝通交流最重要,好好的了解對方,互相磨合。

31樓:用我的

可能你的年齡還沒上去,等閱歷更豐富,見到的人更多了,也許你就能遇到喜歡的人了。為什麼要談戀愛,這個問題只有自己能回答。

怎樣才能找到乙個女朋友,難道要在大街上亂搭訕?才能認識女生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只要你注意自我禮儀,形象等。不要邋邋遢遢,不修邊幅。給人展現一種向上陽光的姿態就會吸引異性

33樓:匿名使用者

1等有有錢 有臉 有身材 女孩會送上來2等人沒錢 有身材 有臉蛋 想認識的女孩稍微勾搭下就認識了三等人沒錢 沒臉 有身材 還是得多動動腦子就會上手了四等人什麼都沒有 你還是上網把打遊戲練習好吧 這樣這王者農藥這種靠上分的遊戲肯定能泡妞的

五等人 打遊戲等話題和社交都沒有 55555555555555

34樓:斛燕樺

你去飯店吃飯買東西看上哪個就去那打工,這不就認識了

35樓:永晨ucuyp全

一朋友的朋友,二不同場合的相遇,三自己的套路等等等等等等

不敢跟女生搭訕,怎麼辦

36樓:菜菜的菜兒

男生都是經過女生的多次拒絕後才有成功的談成戀愛的。你就當那些女孩是失敗的,別在意失敗,要勇敢的去尋找失敗,小老弟。

37樓:汪正陽

哥們,bai你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du現,建議你平時zhi把自己的外dao

在形象整理專到你認為的最佳屬狀態,其實你信心一旦完全建立起來之後,搭訕女孩對你來說易如反掌。就像小業務員出去找人家老闆談業務,沒經驗的人他會很緊張,但是其實時間久了,他會知道自己該怎麼說。你也一樣,需要包裝自己和開口講話。

請採納。謝謝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 你可以先套套近乎什麼的 後面的事你要是讓他注意到你了 你可回以去跟他聊聊學

答習 生活的趣事 後來可以問她** 或者qq 在後來 自己看著辦 我這方面也沒有很不懂 只是又一次我按照這個方法 把我現女友弄過來了 祝你成功

39樓:諸神黃昏

學習交際技巧,再來點幽默笑話,不要害怕,反正沒人認識你。

40樓:萌女才是王道

心裡在作祟 別人也幫不了你啊 只有自己才能幫的了自己 你要一直這樣 那就做一輩子光棍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膽大。心細。臉皮厚!

4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如何與不認識的路邊女孩搭訕

43樓:惰天使檸

你要問路呀,這是比較靠譜,如果謝謝對方就說你住**呀,往**走,一起走路多說說話咯,最好下次還有機會見面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大膽點,臉皮厚點,找個話題開頭,

在街上看到心動的女生,不敢搭訕怎麼辦

45樓:q群

不要以找女朋友或老婆為目的而搭訕!

被拒絕,你有任何損失嗎?

既然沒有那麼你是沒有勇氣還是有其他的心理負擔?

46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秘訣在於大膽地上去直接問

我想找個喪屍遊戲,但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了,在網咖看人玩過,請高手們幫忙,我找不到

韶燦 虐殺原型 開頭劇情市民們都不正常,有幾個變異怪物 瞎掰掰 不會是 鬼鎮 地獄降臨 吧?這個也非常爽,不過不是過關的,基本沒劇情 你看見的那個劇情是什麼樣的啊? love兔兔餅乾 那個遊戲叫作 虐殺原形 謝謝! 你要找的應該是虐殺原形 國外喪屍遊戲,玩家可以選擇角色。在網咖玩的,忘了名字。記得有...

我們不知道怎麼找勞動局,不知道怎麼去說

吳寶發 12333 12345 12348 114,這4個 總應該有一個或以上告訴你當地勞動局在 2 想說什麼都要證據,有關部門是看你證據不是聽你口若懸河 3 勞動方面證據一般是 事實勞動關係證據 加班證據 工傷證據 勞動關係解除證據等 4 僅供參考,請找當地律師追問 問題是他那個廠,沒合同,沒工資...

要裝修了,想找百安居,不知道怎麼樣

為什麼不找名雕 海大?相比較設計和施工質量這些公司都比百安居好很多。想知道百安居怎麼樣,好不好!本人是百安居的老牌施工隊,對百安居有一定的了解。勸樓主還是另選他家吧。坑人的內幕很多的,回頭客很少的。裝好了一定大大超出你的預算的。我覺得還是找個可靠的施工隊做好,主材可以參加 輔材有時間可以自己網購或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