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在縣級市開服裝店需要花多少錢?我看網上有那

時間 2022-03-04 20:45:15

1樓:死城守護者

生意不是那麼好做的。不要去聽,關鍵是去做。相信自己不要隨意相信人

2樓:

具體要多少錢這個不好說,這樣就要看你是想買什麼衣服了,衣服價位不一樣,需要的前期投入差別就大了,還有你的選址,地段好的店面租金自然就貴了。

如果你想開服裝店,最好先了解一下當地的服裝市場,一般什麼價位的衣服能夠被別人接受,主要的消費者一般都是什麼人,如果消費群主要集中在中老年人,這樣你就可以考慮做中老年人的生意,如果當地做年輕時尚的衣服的比較少,你也可以考慮去做這個,因為這樣競爭就會相對小一點。

你可以考慮去加盟一些品牌啊或者去批發市場批發,做品牌,你得考慮到這個價位的服裝能不能被當地的人所接受,如果消費水平還可以的話,做品牌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我現在也是做服裝生意的,主要是做親子裝的,現在市場**還不錯,你也可以去了解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點面選在** 我也考慮過開服裝店 不過就單乙個店面 我就考慮了很久 太貴 也和你一樣 縣級市 本來是考慮品牌 你最好先做下市場調查 然後再選店面 只要你選到自己認為比較好的加盟品牌 回到家就等店面 我一開始是先找的店面 後找的品牌 結果沒兩天人家的店面都轉讓了 我沒了機會 所以不要像我一樣 至於花多少錢 要看你是賣雜牌還是品牌 重要的還是店面 幾萬到幾十萬不等 如果品牌大的話 單的加盟費就夠嗆 有的是可返還 有的是直接交了就沒了 服裝店的利潤雖然大 但是風險也不小啊 祝好運吧

4樓:福建小南南

最少3。4萬你才能夠周轉``先賺夠3。4萬在說吧``

在長沙金滿地開服裝店怎麼樣,我想請問一下在長沙金滿地開個服裝店怎麼樣啊(20 30平方 )

百小度 樓主 金滿地要看哪個區的,比如a區 量還是不錯的,而且也稍微賣的起價,我朋友原來在e區還是f區來著開了一個,量就非常少,而且都是學生多,還價都是四十六十的,做了幾個月就轉了 我們十幾年的姐妹,她開店近十年我一直都有幫忙的 我比較閒哈 看她這麼多年的開店經驗我可以告訴你,做生意店面地點,選貨重...

我來問一下呢!在縣城開店是開服裝店好,還是咖啡店呢

一 我的回答 如果您將要開店所在的縣城比較發達,是周邊城市的 交通的門戶,建議開咖啡店。如果您將要開店所在的縣城相對於周邊的城鎮要落後些,建議還是開服裝店。二 原因 無論是什麼買賣,本質都是運營,具體是選服裝,還是咖啡,要看您說的縣城的具體發展狀態。簡單的衡量標準,人多車多,就是發達,這樣的城市基礎...

想問一下。在大學附近開什麼店最多?做什麼比較掙錢?而且投資不是很大

賣裝飾品的。賣衣服的。賣吃的。賣化妝品。店子小點 裝飾特別點。服務好點 會有好穩定的顧客群的。 運動時尚鞋服,飲食,網咖,禮品店都很火 比較有特色的服裝加小飾品,女孩子都喜歡。只要不是外面很容易就買到的,高點也無所謂。一旦有人穿了或戴了店裡的東西,無疑就是推銷,一傳十,十傳百。情人節或聖誕,男生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