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在蘭州大學附近有沒有比較便宜的適合學生的住宿

時間 2021-05-06 08:19:22

1樓:手機使用者

有啊,蘭大有個地下公寓,挺便宜,你試試。

蘭州大學附近有什麼住宿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給些實惠的答案 本部大門往南500m的東方紅影城的東影賓館 常年客房5折

東方紅影城往東走100m的天星快捷 也很實惠蘭大南門的 蘭州大學接待中心(留學生公寓)你也可以試試看離本部正門近實惠的還有東口生財政廳樓下的文聯賓館 大床房90元

3樓:

附近有很多啊,好的 有翠英大酒店,東方大酒店,飛天酒店等。普通的外面就很多,100元左右的很容易找了,比如戰友賓館,華辰等。更便宜的還有校內的地下室公寓。

你好,我想問一下,蘭州大學今年預計有多少個預科名額?

4樓:獨尊法家患無窮

這個說不太清楚的,蘭州大學估計今年有二十幾個預科名額的了

有沒有學mem的,想問一下學費是多少

5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上海有十所高校在進行mem招生

1.2020入學上海交通大學mem學費為18.8萬元2.

2020入學復旦大學mem學費為:12萬元3.2020入學同濟大學mem學費為22.

8萬元4.2020入學上海財經大學mem學費為12.8萬元5.

202入學華東理工大學mem學費為18.8萬元,中德雙學位為28.8萬元

6.202入學東華大學mem學費為12.8萬元7.

2020入學上海理工大學mem學費為10.8萬元8.2020入學上海海事大學mem學費為9.

8萬元9.2020入學上海電力學院mem學費為6萬元10.2020入學上海大學mem學費為12.8萬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 在上海有8所mem院校,學費分別不等 。 上海交通大學14萬 、同濟大學15萬、 上海財經大學8.8萬 ,華東理工大學12.

8萬 、上海理工大學7.8萬、 上海海事大學6.8萬 、 東華大學9.

8萬 、 上海電力學院2萬(以上的學費是2023年的,可能有些院校在2023年有變動,您可以關注你想考的院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學費標準不一樣。看你在**

你好!我是中國美術學院象山校區的學生,想在學校附近找出租房,想問一下大家,現在在中途能租到房子嗎?

8樓:手機使用者

我看你們的宿舍條件挺好的,為什麼還要租宿舍啊?

9樓:彬宸百科

你可以到沈家弄找找,或許還有。至於你說的 先祖兩個月,下學期接著租 這個是不大現實的。需要多少錢這個在於你跟房東的談話成果了,如果平時是500一月,那放假期間或許會減半。

自己看吧 沒事就到國君論壇 天空論壇看看 上面有租房資訊

學翻譯的學姐,你們好,我想問一下宿舍條件怎麼樣?

10樓:修運虹

看你是哪個學校的

一般來說

學習語言類的專業

宿舍都不會太差

當然還得看學校

我想問一下在成都有哪些大學啊

四川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成都理工大學 成都中醫藥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西南財經大學 西南科技大學 華西醫科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攀枝花學院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 西華大學 西華師範大學 四川理工學院 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 成都電子機械高等專科學校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西南交通大學峨眉分校...

你好,我想問一下,在五八同城上買寵物狗靠譜嗎

職稱 助手 不靠譜。當地寵物店完全可以買到,58雖然 不高,但是上面有好多虛假資訊,而且如果不能當面交易,會產生好多後遺症。狗狗是否健康,品相是否滿意,是否打過疫苗。一旦出現問題,這些很難維權。 魚歌情你說 第一,看看你對網際網路電商是不是相信還是不相信,因為網上好東西太多,不良的東西也不少 第二,...

想問一下在中國地質大學武漢女生報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啊

完美半成叭 人們的生產與生活都離不開能源。近幾年,我國經濟發展迅猛,經濟的發展帶動了能源需求旺盛。我們生產生活常用的能源主要指礦物能源,包括石油 天然氣 煤炭。礦物能源能夠進入生產生活,首先需要查詢 評價和開採。地質工作者就是專門從事礦物資源查詢 評價和開採工作的職業人群。在我國高校中,地質類專業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