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在健身會館丟失東西歸會館人員負責嗎?

時間 2022-11-26 23:10:12

1樓:角鬥士

個人認為;健身館應該沒有責任,因為你是把東西放在自己身邊,這樣丟失了,應該不能算在健身館方面吧,再說健身館那一邊又不知道你到底丟了什麼東西,事先又沒有說明你帶了什麼東西,這樣就算是健身館的責任,也沒有辦法賠償你啊 ,誰又知道你是不是在說謊呢,當然,我所說的都是實話實話,沒有偏向的意思,只能說,你去的地方可能管理制度還不是很健全,要是和健身館協調不好,你還非常的想要賠償,那只有去派出所了。

但是如果你的物品放在健身館專用的私人實用櫃子裡面,如果要是丟了,這個毫無疑問是健身館的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怎麼證明東西是在健身房掉的;

第二,你的隨身財物的保管人是你自己,怎麼讓別人負責;

如果說東西是寄放在更衣櫃裡,然後丟失的,那健身房肯定是有責任的,但一般健身房都會告知貴重物品隨身攜帶。然後又要回到第乙個問題了,你怎麼證明東西是從更衣櫃裡不見的。

如果健身房負責的話,那人人都可以說自己在健身房掉了東西了,所以關鍵在於口說無憑,要證據啊!

3樓:思淵教育馬老師

如果是內部人員拿走了,可以報警處理,**會通過攝像頭等一系列線索去追查事件。

提問舞蹈教室跳完舞衣服落在舞蹈教室忘拿了,去健身區砸金蛋活動,一小時後發現的回去找衣服沒有了,監控錄影的死角處,這個是健身房有責任嗎。

回答不是的。因為你沒有在指定的衣物或者儲存櫃裡存放。要是監控可以拍的到,可以去點監控查出真像的但是親你的這個情況呢,沒有證據是不能說是健身房的責任的提問。

只能自己承擔損失了嗎。

提問新買的衣服太可惜了,如果是衣櫃裡丟的東西歸健身房負責吧。

有會員能證明,她還試了一下衣服,然後我們三個人一起離開的。

回答是的,衣櫃裡邊會負責的。但是一般健身房都會要求看監控入過有目擊證人,可以帶著目擊證人一起去找健身房的負責人說明情況,請他解決這件事情呢。

如果有目擊證人。

提問她們陪同我一起調的錄影。

有人看到衣服被偷嗎。

因為健身房肯定會維護健身房的形象。如果說有東西被偷了,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查監控,看證據,如果監控找不到,健身房也不會聽取一面之詞的親。

健身會館屬於哪個部門管?我要投訴。

4樓:迷途羔羊

1全部健身房欺詐一般是到當地工商局部門進行投訴。

投訴方式:如果是健身房打擾到你休息,可以撥打110投訴擾民;

如果是健身房欺詐消費者,可以撥打12315投訴或者到當地工商局投訴;

如果工商局解決不滿意,可以到法院起訴。

5樓:小周數碼專家

回答健身房屬於商業企業,其商業行為受到工商部門以及文化局,體育局管理。其自身企業也會具有管理部門。商業企業管理機構指對商業企業進行組織指導,行使行政管理職能,一般不直接從事商業經營活動的單位。

如縣以上各級商業部門的各類專業公司和一些大城市、集鎮、工礦區的區公司、管理處,總店等。健身房的行為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的約束。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條 本法所稱公司是指依照本法在中國境內設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

第三條 公司是企業法人,有獨立的法人財產,享有法人財產權。公司以其全部財產對公司的債務承擔責任。

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以其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股份****的股東以其認購的股份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

提問健身房退費投訴失敗怎麼辦。

提問12345 12315

健身會所買的飲料用於銷售計入哪個會計科目

6樓:匿名使用者

買飲料的時候,計入「庫存商品」;賣出去的時候,計"其他業務收入「,同時結轉成本,計入」其他業務成本「。

健身會所辦衛生許可證需要什麼資料?

7樓:手機使用者

提供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室內平面圖(標示出通風口,消毒間),位置示意圖,房屋租賃合同,從業人員健康合格證明,以及衛生組織,衛生制度,消毒制度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法人代表身份證,應該不是很麻煩!

我17歲在健身會所裡上班第乙個月是無責任底薪的但要壓我半個月工資,我現在想走請問能拿到所有工資嗎? 10

9樓:遊戲莽撞人

不能,雖然是無責任底薪,但是壓你半個月的意思就是說至少你要提前乙個月提出離職,然後才能發你的全部工資,而且你和公司沒有簽訂合同,這方面肯定有一定的規定。

10樓:羽峻

沒簽合同,口說無憑別人健身房肯定話語權比你們大他說了算。

11樓:壬鴻寶

法律角度15天工資應該給你,社會現實中是這15天工資要來的可能性不大!而且你是未成年,小孩子很容易被欺負不給錢的!

我想問一下在成都有哪些大學啊

四川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成都理工大學 成都中醫藥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西南財經大學 西南科技大學 華西醫科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攀枝花學院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 西華大學 西華師範大學 四川理工學院 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 成都電子機械高等專科學校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西南交通大學峨眉分校...

我想問一下,在姐姐眼裡,親弟弟在自己人生裡是怎樣的角色,是自己最最重要的親人嗎

如果弟弟覺得姐姐是最重要的人,那麼姐姐也覺得弟弟是最重要的人,父母親的教育很重要,姐弟之間要相互體諒哦 不一定,有的有了男人後,男人和弟弟同時受苦,她會相著男人。有的相著弟弟,當然後者親情濃,值得弟弟以後為她付出! 亨特 在小時候,姐姐會覺得弟弟特煩特礙事,什麼事都讓著弟弟感覺不公平。長大 後,姐弟...

各位大哥好 我想問一下,在高層建築中,怎麼控制混凝土的澆築標

江 如果你是以建築正負零為基準,上一層建築面的50線應該是用鋼尺拉3.3公尺是二層的建築面。二層50線離砼頂的距離是55cm。如果你是以結構正負零為基準,上一層結構面的50線應該是用鋼尺拉3.3公尺是二層的結構面。二層50線離砼頂的距離是50cm。如果你是個好人,就漩選我吧60cm。 看你傻傻的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