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c8813,512RAM是不是有點小?

時間 2022-11-26 23:15:0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這款手機採用512執行記憶體,基本是滿足日常生活所需的,基本是可以流暢執行這款遊戲的,**已經很低了,建議購買電信合約機,購機入網還有超值話費回饋,十分划算的。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

如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華為c8813q 四核主頻 英吋屏 安卓系統 500萬畫素。

外觀好看,畫素高,螢幕大,四核的速度快,價效比很高!!!

這是廣東電信**的華為c8813q (

您還可以登入廣東電信**選擇您喜歡的機型。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和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3樓:

不要聽論壇的神吹鬼吹,只要你不是玩什麼大型遊戲512肯定夠了。神廟逃亡這不算大型遊戲。才出你就想讓它降價啊,那你去買中興v880不是更好。

樓主,990已經夠低了。要不咱去買華為榮耀四核,我覺得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只有512,但他的其他配置還是蠻強的,畢竟玩遊戲不是只看ram,所以它玩遊戲還是很好的,神廟這個有點小看它了,我覺得,我都用的它,價效比較高,降價,這個肯定的,但它現在就不貴了,買下他吧。望採納!謝謝。

5樓:骨灰琴王

這手機現在我們學校就賣700大洋!降價是在所難免的,至於能不能玩神廟逃亡,俺也在糾結、也想入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是用來用的而不是用來看的。

三星c5的ram是ddr4嗎?

7樓:三星問答服務

1.螢幕:英吋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1080 x 1920 (fhd)。

2.外形體積是: x 72 x ;重量為143g。

3.外殼顏色:楓葉金、薔薇粉、皎潔銀、煙雨灰(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八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容量2600mah。

華為c8812ram已用空間為什麼那麼大啊?

8樓:愛上熟悉陌生人

系統執行需要一部分記憶體,定製軟體也需要一些,就把本來不大的執行記憶體佔據了,建議樓主root,釋放記憶體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系統也占用了一部分空間。

華為c8812可用ram少怎麼辦

10樓:_被遺忘的曾經

這款手機的確ram和rom都太小,但手機不是電腦,加不了運存和記憶體,建議換手機。現在一般要ram3g(安卓)的才能滿足手機的日常使用。如果堅持使用這款手機只能刪軟體,把多餘的軟體刪了,只留兩三個必用軟體。

華為c8812 ram為何只有387m

三星手機c9的ram是lddr3嗎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c9手機總ram記憶體為6gb。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c9手機總ram記憶體為6gb。

華為c8815開不了機,華為c8815開不了機

卡在開機畫面就先長按電源鍵10秒關機後再開機嘗試。仍無法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 音量 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時會刪除手機內資料。進入recovery模式後續操作如下 1 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

華為榮耀9是不是mate,華為榮耀v9是不是榮耀

您好。榮耀是華為旗下的子公司,榮耀是榮耀,華為是華為。兩個品牌有關聯,卻又又區別的!感謝信使用華為手機!支援國貨!不是,華為手機和榮耀之前是華為的兩個團隊,分開經營,華為榮耀以榮耀之名經營,現在又整合在乙個華為旗下,但分為華為榮耀和華為手機,華為榮耀有暢玩,v系列,榮耀系列等,華為有mate系列,p...

華為c8812感覺如何我是高中生感覺不錯就好同價位的聯想a789怎樣啊感覺聯想坑爹

您好。聯想a789採用mtk mt6577雙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歡迎您隨時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