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榮耀10連線不上wLAN是啥原因?求大神幫忙。謝謝

時間 2021-07-22 23:19:36

1樓:親親揚寶

有兩個方面的可能第一個來重啟手機看一下是不是設定裡面會有問題,重新整理一下無線網也可以,最好呢,就是在測試一下,有可能是手機裡的無線模組壞了,可以連線其他的無線網,如果都練起來了說明是手機問題我都連不起來,那也可能是手機問題。

2樓:趴在樹上的小熊

重啟手機,看看密碼什麼是否真確,再去別的有wlan的地方試試,一般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密碼輸入有可能有問題或者自己操作失誤吧

3樓:柏冷端

不會登不上吧,我跟你一樣的型號用了好幾個月了,可能是登陸密碼錯了,要不關機從新啟動一下。

4樓:lym梅梅

解決方案:

場景一:若您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詳情請諮詢 wlan 熱點提供商。

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場景二:若您使用的是家庭網路。

請到離路由器近一些地方上網,在wlan 熱點的有效距離內連線。

重新連線熱點自動重新獲取 ip,避免與其他裝置 ip 衝突。

如果其他裝置也無法連線 wlan 網路,請檢查寬頻撥號是否正常,重啟無線路由器和調變解調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如果有多個路由器級聯在一起使用。請參考路由器使用指導正確搭建級聯網路。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我的SQL2019連線不上,我的SQL2005連線不上?

第一種情況 你的sqlserver服務是否已經開啟 第二種情況 連線字元創出現問題了 看我的這段 以及解釋可能對你有幫助 private static sqlconnection connection public static sqlconnection connection getstring ...

華為榮耀6為什麼連線不上藍芽耳機

請按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 請確保耳機已進入 配對模式 通常操作是耳機關機情況下,長按耳機電源開關鍵 多功能鍵4 6s,直至指示燈紅藍燈交替閃爍 或者藍燈 白燈頻繁閃爍 然後鬆開按鍵。2 請嘗試其他耳機進入 配對模式 的方法。開啟耳機電源開關,長按耳機多功能鍵 長按多功能鍵 音量鍵 長按接聽 結束通話...

為什麼索尼nwz w252連線不上電腦

持不那 對於乙個裝置不能正確連線電腦,要從下面三個方面找原因 1 所有裝置本身都正常的情況 這種情況不能連線電腦,一般是驅動存在問題,解決驅動問題方法是 使用該裝置廠家提供的驅動包 一般電子裝置購買時候,都附送一張光碟,光碟中包含有原廠驅動 進行安裝,或者電腦安裝驅動精靈之類第三方軟體,讓這些第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