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g9082i訊號差解決辦法

時間 2021-07-22 23:19:3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2樓:巧米樂

若手機出現訊號不穩定或訊號不好的問題,建議:

1.重啟手機或者更換環境嘗試。

2.部分型號支援更改網路模式,請操作:設定-更多設定(更多網路/無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僅gsm(或2g)。

3.設定-更多設定(更多網路/無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運營商-搜尋網路,搜尋可用運營商並連線。

4.關機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晶片。

5.更換其他sim卡。

6.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安裝360防毒 會越來越慢的

為什麼三星手機訊號這麼差

中國聯通 一 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主要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當前所在位置處於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可能受到影響。二 如其他聯通使用者手機訊號正常,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方法一 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或重啟手機再試。方法二 換機換卡測試,即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

有誰知道三星note4訊號差怎麼解決

中國聯通 手機加強訊號方法如下,以下三步,立刻解決手機沒訊號的問題,令手機滿格 一 放置室外天線。只要將天線放置於訊號穩定 不一定要滿格 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將室外天線放置於室外的空調機頂上,或者窗邊 陽台 等。二 連線天線 把帶線的室外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外介面上,不帶線的室內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內介...

三星I9082總是突然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 1.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電池。測試是否為電池效能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電池觸點。排除電池金屬觸點有氧化層造成的接觸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 3.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