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082總是突然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6 22:43:5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

1.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電池。測試是否為電池效能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電池觸點。排除電池金屬觸點有氧化層造成的接觸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

3.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初步排除安裝第三方外掛造成的系統問題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2樓:wan麼麼噠

原因一:手機電池電量耗盡而關機。

解決方法:這時直接插在手機上充電可能是充不進去的,需要用萬能充,扣下電池來進行充電。

原因二:手機電池虛電(電池有損壞),所謂虛電就是在手機上顯示是還有電的,但是其實電池裡沒有電了,所以很多時候看到還剩下一兩格就關機了。

解決方法:更換一塊原裝新的電池或者好的國產品牌電池。

原因三:手機電池跟手機的金屬接觸點接觸不良,或者後蓋太鬆。

解決辦法:擦拭金屬接觸點,且後面再墊些海綿或其他。

3樓:關憐

系統問題吧,刷下機估計就能好 不會的留下你扣

4樓:指北之針

安卓機子想保持手機流暢和減少毛病,就必須再定時間內刷機,建議到論壇上找找刷機方法。

三星i9082會宕機是怎麼回事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臺提問:http://support.samsung.com.cn/ask/

6樓:day流星雨

你好,這是處理器的問題。這個處理器雖然是雙核實際上只有高通msm8225的水平 建議刷機,刪掉一個不需要的原廠軟體!!

三星i9082充不上電是怎麼回事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S4自動關機怎麼破!!!

1.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電池。測試是否為電池效能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電池觸點。排除電池金屬觸點有氧化層造成的接觸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3.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初步排除安裝第三方外掛程式造成的系統問題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

我的三星note2手機突然自動關機後就不能再開機了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

我的三星手機經常自己自動關機後又自動再開機,這是為什麼呀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自動重啟問題的出現是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如第三方軟體衝突,病毒,快取過量的占用,都會引起自動重啟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方法 1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初步排除系統軟體衝突原因。2 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是否還有重啟現象3 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