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微信裡怎麼截圖

時間 2021-10-16 22:46:00

1樓:匿名使用者

1、 您同時按住「home」鍵+「開機」鍵,「咔」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手機/記憶體卡(手機儲存)的「截圖」資料夾中。

2、若手機有超級截圖功能,可進入手機桌面上拉快捷欄--超級截圖,選擇截圖方式進行截圖。

2樓:老賀講手機

vivo手機的截圖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開機按鍵和音量下鍵,就可以截圖了;

進入手機相簿即可看到剛截圖的**。

4樓:小骨

同時按住鎖屏鍵和手機螢幕下方的home(小房子樣式)鍵,聽到」咔嚓「一聲就截圖了,截圖的**可以在手機u盤/sd卡--截圖裡面看到的。

5樓:烈火

同時按住主菜單鍵和關機鍵

6樓:沒有光暈的太陽

音量鍵 上/或者下 + 電源鍵

vivo手機怎麼截圖,ViVO手機怎麼截圖

非全面屏機型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即可截圖。全面屏機型 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電源鍵。方法二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 手勢截圖 三指下滑截圖 三指上滑截圖,開啟開關後,三指滑動即可截圖。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截圖 快速截圖 開啟三指上滑截圖 完成截圖。方法四 jo...

vivo手機怎樣截圖,vivo手機如何截圖

vivo手機截圖的方法如下 非全面屏機型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即可截圖。全面屏機型 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電源鍵。方法二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 手勢截圖 三指下滑截圖 三指上滑截圖,開啟開關後,三指滑動即可截圖。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截圖 快速截圖 開啟三指上滑...

微信聊天長截圖怎麼弄的,微信裡如何長截圖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滑出快捷中心 快捷欄 超級截圖 長截圖 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 往上滑動擷取 點選 下一屏 點選儲存,螢幕長擷取完成。華為nova5pro微信聊天長截圖怎麼弄?因為手機型號不同,所以長截圖不同。一般有滾動的方法。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