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vivo手機突然宕機,開不了機了,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6 22:47:00

1樓:眉間雪

如果vivo手機開不了機也有可能是電量不足或recovery模式設定的問題,建議嘗試以下方式解決。

1、首先,確保手機不會因電池電量不足而無法啟動。可以將手機連線至電源進行一段時間的充電,然後啟動手機進行操作。

2、確認電源充足後,按住電源按鈕(全屏時,按住“鎖定螢幕按鈕”和“音量降低按鈕”)30秒,嘗試重新啟動手機。

3、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恢復模式,輸入後選擇“清除資料”,介面跳轉後選擇“重啟”。

注意事項:

1、在使用vivo手機的時候,要定時的對vivo手機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vivo手機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vivo手機進行清理。

3、在使用vivo手機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vivo手機。

4、在不知道vivo手機宕機開不了機原因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2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3樓:育兒星球

1.長按開關鍵

2.長按音量上鍵+開關鍵

3.長按音量下鍵+開關鍵

4.手機能直接拆電池,那就拆開電池,然後重新裝上,再開機這四種方法試了還是不行的話,建議親自拿手機去售後維修或線上申請寄修服務,快遞手機過去售後維修

4樓:幸福的人

5樓:觸控不安的魂

扣電池試試 不是手機沒電了吧 不行就到售後檢測一下

6樓:oppo客服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

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vivo手機突然宕機,開不了機了,是什麼原因。

7樓:sky不用太多

1、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若手機在黑屏狀態,可先連線充電器一段時間再開機使用。

3、可以將手機雙清使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設定,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伙伴[1]  。

2023年底,vivo高層在**溝通會上透露,將在國內外成立研發中心[2]  ,國內部分有深圳、東莞長安、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國外將在美國聖地亞哥分設研發中心[2]  。vivo將由原來的**和拍照的單點技術突破很可能將變成從智慧手機的整體技術創新全面推進。[3]

2023年5月31日,vivo在京宣佈將連續成為2023年及2023年兩屆世界盃全球官方贊助商。藉助世界盃足球賽這一頂級賽事,vivo也將進一步提升國際影響力,紮實海外佈局步伐,為未來品牌出海計劃做鋪墊[4]  。

8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9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0樓:封芯丿鎖愛

手機突然宕機一直開不了機,也關不了機。螢幕一直出現一個vivo。怎麼辦

vivo手機宕機開不起機了怎麼辦

11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12樓:冬季

可以找他們的售後,我用的也是vivo

vivo手機 開不了機 怎麼辦

13樓:回憶綿長的

vivo手機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2.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

3.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維護

1.手機電池不要等到沒電才充電。

一般我們都會有一種想法就是手機的電池電力要全部放完再充電比較好基本上是沒錯的,因為我們在以前使用的充電電池大部分是鎳鎘(nicd)電池,而鎳鎘電池有所謂的記憶效應若不放完電再充的話會導致電池壽命急速減少。

因此我們才會用到最後一滴電才開始充電。但當下的手機及一般數碼產品大部分都用鋰 (li)電池,而鋰電池的話就沒有記憶效應的問題。若大家還是等到全部用完電後再充的話,會使得鋰電池內部的化學物質結構不穩定從而導致壽命減少。

2.當手機正在充電時,請勿接**!!

原因是手機在充電時,來電接聽的話會有潛在的危險。移動**是大家最常使用的現代發明。然而,我們也必須要警覺到儀器致死的危險。

電池(1)出現記憶現象可以重新啟用。這裡的關鍵是如何放電。首先千萬不能貪圖省事用導線將電池的兩極短接,這樣會造成電池的損壞!

有些充電器具有放電功能,但這種方法也有缺點。它放電時的電流遠比手機的工作電流大,這對電池同樣有損傷。

再說也無法確定是否已經將電放完。反覆放電直到手機放置一個小時以上仍不能再開機,放電就算基本結束了。充電啟用的方法與新手機買來時的辦法一樣,先充電十個小時以上,然後再補充充電兩到三小時。

如果你的時間充裕,補充充電可以反覆做兩三次。

(2)不要等到手機使用時間縮到很短再做啟用,那樣會因為時間不夠造成放電不充分,電池的記憶仍有殘留。啟用後的使用時間仍會很短。最好在使用時間明顯縮短時就採取啟用措施。

比如新手機的使用時間是七天,當使用時間降低到四天左右就該做啟用了。這樣一個週末你可以輕鬆做完啟用。

(3)有時新手機買來或重新啟用後沒多久使用時間就下降明顯,這時不一定就是記憶效應,而有可能是接觸不良造成的。最好在重新啟用前對電池以及手機的接點做一做清洗搽拭:

用小棉籤或牙籤裹上手巾紙沾少許酒精搽拭就可以了。千萬不可用硬物去刮,那樣反而會加重接觸不良。沒有酒精可用高度白酒替代。搽拭完後要用紙巾立即搽幹,以免酒精溢開造成電池兩極間短路。

(4)有時電池電量的標識出現空格不一定是沒電或出現了記憶效應,有可能是手機電量的標識功能出問題。這種情況通常出現在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判斷的辦法很簡單:

當出現空格時不要馬上充電,等一等看手機是否很快自動關機。當然沒必要每次都檢查,過一段時間就注意一下還是有必要的。不然會加快電池的記憶效應的。當然也不是所有手機都會出現這種狀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

。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手機螢幕若顯示充電標誌(如下圖),代表手機正在充電,可充電20分鐘左右再嘗試開機;若未顯示充電標誌,可更換其他的原裝vivo充電器和資料線嘗試充電。

2、嘗試強制重啟手機。vivo手機強制重啟方法如下

funtouch os 3.2以下機型:長按電源鍵30秒

funtouch os 3.2及後續機型: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30秒

a)、進入recovery模式

funtouch os3.2以下機型: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當出現vivo標誌時鬆手,會進入recovery模式。

funtouch os 3.2及後續機型:關機狀態同時按住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當出現vivo標誌時鬆手,會進入fastboot模式,再通過選單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

b)、選擇進入“系統修復模式

4、若系統修復模式無法修復系統,可以嘗試通過記憶體卡(tf卡)修復系統。需要滿足的條件:該機型支援安裝記憶體卡,並且身邊有讀卡器、記憶體卡、電腦。

操作方法:

b)、使用讀卡器安裝記憶體卡,並連線電腦,將韌體包複製到記憶體卡根目錄(不放入任何資料夾中)。

c)、將手機關機,安裝記憶體卡,並進入recovery模式安裝韌體包。詳細安裝方法參考以下教程:

中文recovery韌體恢復教程:http://bbs.

vivo.com.cn/forum.

英文recovery韌體恢復教程

5、進入recovery模式嘗試雙清操作(雙清會清除手機資料,請謹慎操作)。雙清操作方法如下:

a)、進入recovery模式

funtouch os 3.2以下機型: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當出現vivo標誌時鬆手,會進入recovery模式。

funtouch os 3.2及後續機型:關機狀態同時按住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fastboot模式後,再通過選單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

b)、選擇進入“清除資料”,再選擇“清除快取”和“清除所有資料

備註:英文recovery模式,清除快取為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所有資料為wipe data /factory reset;重啟手機為reboot system now

c)、雙清完成後選擇“重啟

6、如通過以上方式仍未修復,請您攜帶購機憑證、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查詢售後服務中心**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5

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 重啟 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

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首先要清楚自己的手機是因為什麼原因不開機。手機不開機無外乎兩種問題 硬體或者軟體 系統。如果有外力,如被摔 被壓 進水 過熱等作用後不開機這肯定是硬體出了問題。如果是自己 一些軟體 刪除一些系統檔案 刷機後出現不能開機,這一般都是軟體或系統問題。了解了問題 問題就好解決了。手機不開機可分兩種情況,以...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 重啟 親,解決方法如下 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