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刪除微信裡的拼多多小程式

時間 2021-09-20 02:36:09

1樓:張鈺濤

左滑刪除。

vivo為廣東步步高電子工業****旗下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是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

vivo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y系列的三大產品線佈局,拍照和**是vivo的品牌基因。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

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23年10月26日,vivo與bcci(印度板球總會)在印度孟買宣佈達成合作,vivo自2023年起正式成為ipl主冠名合作伙伴。

vivo手機微信裡怎麼截圖

1 您同時按住 home 鍵 開機 鍵,咔 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 手機 記憶體卡 手機儲存 的 截圖 資料夾中。2 若手機有超級截圖功能,可進入手機桌面上拉快捷欄 超級截圖,選擇截圖方式進行截圖。 老賀講手機 vivo手機的截圖方式 同時按住開機按鍵和音量下鍵,就可以截...

微信裡的動態表情太多怎麼刪除,手機微信收藏的表情太多,怎麼刪除

具體操作如下 2 然後,點選 我 進入設定介面,再點選 設定 如圖所示。3 在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 聊天 進行設定,如圖所示4 進入聊天設定介面後,點選 表情管理 如圖所示。5 在聊天管理中將會看到之前新增的表情,選擇想刪除的表情點選後面的 移除 就完成了將之前所儲存的表情的刪除,如圖所示。2,然後就...

微信裡的表情如何刪除,微信表情包怎麼刪除

2.點選右下角表情圖示。3.開啟圖示以後所有的表情旁邊有乙個加號,點選。4.這樣就到了聊天表情整理的頁面。5.現在可以點選右上角 整理 6.現在所有的小表情的右上角都有乙個小小的圓圈,需要刪除的,就點選一下。四 這時開啟 我的表情 頁面,點選上面的 我新增的表情 選單項 五 在新開啟的頁面中,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