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08E手機支援3G網路嗎

時間 2022-04-04 22:15:10

1樓:中國3g通訊

1、三星i908e國內行貨是沒3g功能的,因為它發布的時候國內並沒用發布3g牌照,它只是支援edge。

2、中國聯通真正推出3g服務最少要到今年下半年了,因為他們目前wcdma網路才剛開始招標工作中,整個網路建設和系統除錯都需要時間的,所以如果你單單是想使用3g服務而買手機的話,你沒必要那麼早就買手機的。

3.中國移動應該是最早推出3g服務的運營商,雖然是td手機,但是目前國內和國外手機廠商已經都開始設計td手機了,你可以觀望一下,畢竟移動在中國是最大的運營商,網路訊號和質量肯定***。

聯想將向移動提供基於android的ophone手機

2樓:任龍遊

三星i900制式為wcdma,可以用聯通的3g

是的,換聯通卡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但是只支援wcdma,所以只有用聯通的卡才能用3g!

這個問題我也很糾結!我的卡是移動的,但是超想買i900!

三星note3支援移動3g或移動4g網路嗎

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v n9008s,其中 1.n90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雙待手機,僅卡槽1支援聯通3g網路。2.n9006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3g。3.n9008...

三星n7100手機3g網路怎麼設定啊?手機支援聯通3g網路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要實現聯通3g業務,首先,需要使用聯通3g卡 由於聯通卡分為2g卡和3g卡 然後將聯通3g卡插入到手機卡槽1的位置。最後在手機上進行設定 1.下拉螢幕頂簾,將資料功能開啟。2.設定 更多設定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 wcdma 自動模式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希望以上對...

三星i8552支援4G網路嘛,三星gti8552是4g手機嗎

巧公尺樂 三星i8552是一款聯通3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聯通2g 3g網路,移動2g網路 卡槽2支援聯通 移動2g網路。三星i8552手機2g 3g切換網路的方法如下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更多設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然後根據需要選擇即可。注 電信 移動定製機 3g手機 不支援2g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