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7100手機3g網路怎麼設定啊?手機支援聯通3g網路

時間 2022-02-09 16:10:2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要實現聯通3g業務,首先,需要使用聯通3g卡(由於聯通卡分為2g卡和3g卡),然後將聯通3g卡插入到手機卡槽1的位置。最後在手機上進行設定(1.下拉螢幕頂簾,將資料功能開啟。

2.設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wcdma(自動模式)。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工作愉快!

2樓:中國聯通

聯通3g卡上網引數的設定:

apn(接入點)設定為3gwap/3gnet,**伺服器位址設定為10.0.0.

172,主頁設定為http://www.wo.

com.cn。具體設定步驟建議參照手機使用說明,設定成功後啟用即可。

如設定成功後無法正常上網,建議可以詳詢手機售後來進行了解。

3樓:iphone瘋子專家

聯通3g的接入點有3gwap和3gnet,所以你使用3g網路時可以選擇這兩個接入點。如果你手機本身中沒有這兩個接入點的話,那麼你就可以進入設定-連線功能-承載方式中新建接入點。名稱可以設定為「3g手機上網」,承載方式設定裡你可以搜尋到「分組資料」或者「高速分組資料」,選擇後就可以了。

接入點設定為3gwap或者3gnet。設定好後你開啟uc、qq之類的連網程式都可以將接入點選擇為你所設定的那個新接入點。另外,記得把網路模式設定為「雙模式」或者「umts」,上網時看到訊號下面顯示「3g」或者「3.

5g」時就是在使用3g網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3g網絡卡可以直接使用3g網路,如果沒有可能是3g網路訊號不好。

僅供參考

5樓:

首頁-menu-設定-無線控制-流動網路設定-接入點名稱-menu-新apn,然後按照下面提示輸入即可!

我的手機卡是聯通3g的能用2g網路不?手機不支援聯通3g

6樓:中國聯通

聯通3g是向下相容2g網路的,在不支援聯通3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切換到2g網路上網,產生的流量可以在**內抵扣。

7樓:海底小鯨

可以呀 手機是往下相容的,3g的支援2g

8樓:最優秀的閱讀者

可以的,只是你手機裝置差了些,

三星N7100手機丟了怎麼找回

您好 三星n7100手機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內建gps晶元,若將 遠端控制 功能開啟後,可以在電腦上通過登入。輸入您之前註冊的三星賬戶,進入samsung dive系統進行遠端控制,通過遠端控制功能將手機鎖屏。還可以查詢到您手機的大概位置,前提是需要您的手機在連線網路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若手機關機或者...

三星n7100手機被偷了怎麼找回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7100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您的手機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

求三星N7100手機上海最新報價

您好,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祝您愉快!提供上海最新 三星 n7100 galaxy note ii黑色3780 白色3860 配置 一電 一衝 資料線 耳機 說明書 包裝盒 港版 80 三星n7100二手手機。能賣多少錢 二手手機我們沒有相關的具體 及評估,需要收購商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