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N7100支援中國移動的4G網路嗎

時間 2021-12-20 01:01:1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很抱歉,該機目前不支援4g網路。

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n7100暫不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td-lte)制式,目前三星暫無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note2 lte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主流的lte都是ltefdd。而移動的是tdlte。ltefdd是由wcdma演變而來。也就是說聯通4g才會支援市面上的裸機,而移動只能使用定製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在香港支援4g

三星n7100 支援中國移動4g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n7100手機支援聯通3g網路和gsm網路,不支援移動4g網路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7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了解,三星note2 n7100手機的網路制式不支援td-lte,所以該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請參考。

n7100支援中國移動4g嗎?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7100型號手機屬於聯通3g手機,不支援4g網路。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9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了解,三星 n7100手機的網路制式不支援td-lte,所以該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請參考。

三星n5支援中國移動4g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5是一款全網通雙卡公開版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注:1.使用雙卡時,其中乙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乙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

2.使用雙卡,且卡2插入電信卡時,卡2網路模式預設為「4g/3g/2g或3g/2g」,卡1預設為僅限2g;若想在卡1使用移動或聯通的4g/3g,需要關閉cdma卡,此時卡槽2無法使用cdma卡。

三星9268支援中國移動4g嗎n7100支援聯通4gfddlte嗎

11樓:中國聯通

目前國內4g網路沒有正式商用。所以在中國正規渠道**的手機都是不支援4g網路的。n7000(i9220)也是不支援fdd lte的。

12樓:好好學習小屋

您好,三星 galaxy note ii系列手機包括:

n7100:中國聯通定製機,支援中國聯通3g網路,支援中國移動2g網路;

n719 :中國電信定製機,支援中國電信3g網路,支援gsm sim卡,不支援gsm卡上網;

n7102:gsm+wcdma 雙卡雙待,支援中國聯通2g/3g,支援中國移動2g網路;

n7108:中國移動定製機,支援中國移動2g/3g網路,中國聯通2g網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g目前還不成熟,世界範圍內,4g 的標準也未最終明確,中國自主研發的技術td-lte-advanced已被列入4g 標準,目前也在建設中。

fddlte這個不能說是4g,只能說是3.9g。

現在談論4g還為時過早。

三星9268 移動定製機支援gsm,td-swcdma,不支援移動4g。

n7100支援gsm,wcdma,lte(簡稱3.5g吧)

n7100能否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gt-n7100的網路制式為:wcdma 850/900/1,900/2,100mhz 、gsm850/900/1,800/1,900mhz,不支援中國移動的4g網路。

15樓:北京移動達人

您好,目前該款手機尚沒有經過網路適配性測試,不能保證換卡後4g功能正常使用,甚至可能影響到2、3g功能使用。請您了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模式:lte,hspa+,聯通3g(wcdma)

n7100支援移動3g或者4g網路嗎?

17樓:北京移動達人

您好,目前三星n7108d手機支援移動4g網路,三星n7100手機尚沒有經過網路適配性測試,不能保證換卡後4g功能正常使用,甚至可能影響到2、3g功能使用。請您了解。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7100僅支援預設為中國聯通3g網路,不支援中國移動3g和4g網路,手機中無相關設定。

急!三星n7100支援otg功能嗎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7100型號手機支援otg功能,需要購買專用的otg轉接線。可以連線連線滑鼠 鍵盤 u盤使用。您可以看一下示意圖 三星n7100的otg功能在哪 三星n7100有otg功能嗎 您好 三星n7100手機支援otg功能。otg連線樣式 連線方法,連線滑鼠 鍵盤 u盤 如下圖所示 ...

中國移動A4支援中國電信嗎,中國移動A4手機能放電信卡嗎

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a4手機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該型號的手機不能支援電信cdma網路,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中國移動a4手機能放電信卡嗎? 樂觀的志 不可以放電信卡。中國移動a4於2018年1月上市,該機僅支援移動和聯通的網路,不支援電信的網路,不可以使用電信卡。中國移...

三星N7100手機丟了怎麼找回

您好 三星n7100手機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內建gps晶元,若將 遠端控制 功能開啟後,可以在電腦上通過登入。輸入您之前註冊的三星賬戶,進入samsung dive系統進行遠端控制,通過遠端控制功能將手機鎖屏。還可以查詢到您手機的大概位置,前提是需要您的手機在連線網路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若手機關機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