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7100手機丟了怎麼找回

時間 2023-05-10 17:33:05

1樓:小黑哥哥

您好:三星n7100手機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內建gps晶元,若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後,可以在電腦上通過登入。

**,輸入您之前註冊的三星賬戶,進入samsung dive系統進行遠端控制,通過遠端控制功能將手機鎖屏。還可以查詢到您手機的大概位置,前提是需要您的手機在連線網路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若手機關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是不能進行遠端控制。

至於是否可以找回,要看具體情況。

三星n7100手機丟失了怎麼辦?

2樓:sto小月半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 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

2. 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

1.【清空資料】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清空資料」,稍等片刻,即可成功清除手機中含**、通訊錄等重要資料:

2.【鎖定手機】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鎖定手機」,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小偷將無法再使用丟失的手機。

3.【手機定位】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手機定位」,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定位成功後,管家會提示手機定位成功並在地圖上顯示定位的大概位置,這時就可聯絡**,告知定位成功的位址,嘗試找回手機!如:

親愛的使用者,在嘗試找回手機過程中千萬要注意安全,不要擅自行動!)

3樓:暗夜天使月神淚

驚!!!一樓是三星手機管理員嗎!?

三星n7100手機被偷了怎麼找回? 10

4樓:小童鞋_成

1.一般丟了就找不回來了!就算你手機裝了什麼防盜軟體和所謂的定位系統也是無濟於事的,小偷的反偵察經驗很老道的,都會直接拔了電池或刷你系統你防盜軟體和定位系統什麼的就直接gg思密達了,這是我乙個同事的經驗之談。

2.一般手機被偷之後,小偷都會賣給修理店或2手手機店之類的,反正他們有銷贓渠道,而且這個渠道很發達。一般這些2手手機被返回深圳的一些工廠進行翻新,到時候再賣出去,哪個是你的手機也無從溯源了。

3.這種情況下建議直接報警了,只能用法律手段遏制這些偷盜行為。

5樓:牙牙

--您好,非常抱歉,該手機支援定位功能,前提條件有:

1、手機已經註冊設定遠端控制(samsung dive )2、手機一直保持資料開關開啟狀態。

3、手機關機、復位、刷機後將不能實現。

4、電腦登陸。

進行檢視(輸入設定遠端控制時的三星賬戶)

若不符合以上條件,無法查詢跟蹤位置。建議您及時聯絡公安機關查詢。

祝您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唄,你當自己是福爾摩斯啦,自己能找回來嗎,再不你在你們當地關係網強,可以找些社會上的人找小偷問問什麼的, 他們小偷一般都是團夥的,但我感覺乙個手機 犯不上,還踏著人情。

三星gt-n7100手機丟失,如何通過官方形式找回?

7樓:優得三星

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核實一下您的手機是否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了三星賬戶並驗證通過,手機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請開啟以下遠端遙控**:

cn開啟後通過電腦登陸遠端控制**,跟蹤您的手機,或者鎖定您的手機,然後把相關資訊提供給您當地派出所,諮詢是否可以幫助您找回手機。注: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為離線狀態,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此功能無法實現。

三星n7100手機掉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n7100手機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內建gps晶元,若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後,可以在電腦上通過。

cn **,輸入您之前註冊的三星賬戶,進入samsung dive系統進行遠端控制,但是只可以查詢到您手機的大概位置,前提是需要您的手機在連線網路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若手機關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是不能進行遠端控制。至於是否可以找回,要看具體情況。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9樓:大土央頭

有錢再買乙個,沒錢用nokia磚頭機應付一陣。

遺失不是被盜不屬於公安機關管轄範圍,自認倒霉吧,再說此手機達不到立案標準。

10樓:儲夢秋

好啊。那就有藉口換新機啦。

三星n7100丟了,重新補辦了手機卡。現在查詢裝置怎麼查詢不了。 5

三星gt-n7100 手機丟失後能通過客服找回來嗎?

11樓:合肥優得

如果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備案;很抱歉,我們是無法通過輔助方法找回您的手機。

12樓:飄揚de葉

登陸三星網頁 用三星賬戶登陸 有查詢手機功能。

三星n9006手機丟失了怎麼找回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三星n7100手機丟失了怎麼找回

三星n7100手機被偷了怎麼找回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7100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您的手機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

三星n7100手機3g網路怎麼設定啊?手機支援聯通3g網路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要實現聯通3g業務,首先,需要使用聯通3g卡 由於聯通卡分為2g卡和3g卡 然後將聯通3g卡插入到手機卡槽1的位置。最後在手機上進行設定 1.下拉螢幕頂簾,將資料功能開啟。2.設定 更多設定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 wcdma 自動模式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希望以上對...

求三星N7100手機上海最新報價

您好,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祝您愉快!提供上海最新 三星 n7100 galaxy note ii黑色3780 白色3860 配置 一電 一衝 資料線 耳機 說明書 包裝盒 港版 80 三星n7100二手手機。能賣多少錢 二手手機我們沒有相關的具體 及評估,需要收購商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