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三星n7100支援otg功能嗎

時間 2022-02-04 10: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7100型號手機支援otg功能,需要購買專用的otg轉接線。可以連線連線滑鼠/鍵盤/u盤使用。您可以看一下示意圖:

三星n7100的otg功能在哪

三星n7100有otg功能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n7100手機支援otg功能。

otg連線樣式(連線方法,連線滑鼠/鍵盤/u盤)如下圖所示:

三星note2支援otg嗎

手機三星note2otg功能怎麼用?

n7100支援otg功能嗎,如何設定

3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您好:三星n7100手機支援otg功能。

otg連線樣式(連線方法,連線滑鼠/鍵盤/u盤)如下圖所示:

n7100有otg功能嗎?

4樓:go永遠的風信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7100型號手機支援otg功能,需要購買專用的otg轉接線。可以連線連線滑鼠/鍵盤/u盤使用。您可以看一下示意圖: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n7100手機支援otg功能。

三星galaxy note ii( n7100)採用更大的5.5英吋super amoled螢幕,螢幕解析度為wxga+(1280*720),顯示效果出色。三星galaxy note ii 的其它配置達到2023年旗艦水平。

這款裝置搭載自家exynos 4412 cortex-a9四核處理器,內建2gb ram,支援4g網路連線。

你好三星note2 n7102 支援不支援otg功能啊?

6樓:go永遠的風信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7102型號手機支援otg功能,需要購買專用的otg轉接線。可以連線連線滑鼠/鍵盤/u盤使用。您可以看一下示意圖:

三星手機N7100支援中國移動的4G網路嗎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很抱歉,該機目前不支援4g網路。祝您生活愉快! n7100暫不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 td lte 制式,目前三星暫無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的手機 要買note2 lte版本 世界上主流的lte都是ltefdd。而移動的是tdlte。ltefdd是由wcdma演變而...

三星n7100充電慢。10幾個小時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充電器若沒插好,有機率會造成電池或資料線和充電器的損壞,建議您 1 有條件的情況下更換電池與資料線充電器,重新充電嘗試,是否能夠正常充電,排除電池與充電器問題 2 備份您的手機資料,將您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以排除因為電壓不穩而造成的系統軟體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

三星c7支援otg嗎 三星C7手機支援OTG嗎

目前三星c7手機還沒有上市,還沒有相關針對性的資料,建議關注三星官網發布的資訊。三星c7手機支援otg嗎?三星c7具有otg功能,需要用專用的otg資料線連線手機和u盤,就可以用手機檢視u盤的內容。連線滑鼠,可用滑鼠輸入內容。三星c7otg功能在哪 三星哪些手機支援otg功能?三星c7支援otg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