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 支援北斗導航嗎

時間 2021-09-14 06:58:40

1樓:鷹志說史

三星s8+支援北斗導航,三星galaxy s8+支援:gps(美國),galileo(歐盟),glonass導航(**),北斗導航(中國)。

三星在2023年的時候就已經攜手高通把北斗晶片植入手機晶片之中,也就是說理論上,三星的獵戶座和高通驍龍都是支援北斗導航的。

擴充套件資料

眾所周知世界級的定位系統共有四個分別是:中國的北斗、美國的gps,歐盟的伽利略,還有俄羅斯的glonass,他們的範圍是全世界。

其他還有兩大地區衛星,一個是印度的ipnss和日本的qzss他們的範圍是本國以及周邊,比起四個世界級的定位系統,範圍要小很多,並沒有覆蓋全球。

華為mate10支援:gps(美國),glonass導航(**),北斗導航(中國)

小米mix2支援:gps(美國),a-gps技術(美國),glonass導航(**),北斗導航(中國)

蘋果iphone x支援:gps(美國),glonass導航(**),galileo(歐盟),qzss等位系統(日本),ibeacon微定位(自家技術)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8/s8+支援北斗(beidou)定位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不能搜尋到中國的北斗衛星,但可以搜尋到美國和俄羅斯的衛星。華為全支援!

三星s8支援北斗導航嗎

4樓:

三星s8支援北斗導航,三星在2023年的時候就已經攜手高通把北斗晶片植入手機晶片之中,也就是說理論上,三星的獵戶座和高通驍龍都是支援北斗導航的。

三星s8/s8+也還是經典的雙面玻璃+金屬中框設計,正反兩面的曲面玻璃與金屬中框的銜接處理比較到位,手感很好,缺點是容易留指紋等髒痕。

三星galaxy s8/s8+採用了前所未有的全視曲面屏和無邊框視覺設計,手機正反兩面均採用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標誌性的home鍵去掉後屏佔比提高到了84%。

5樓:三星問答服務

s8支援北斗(beidou)定位功能。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三星s8手機是支援鬥(beidou)定位功能的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7樓:來風邱雪晴

三星galaxy s8加是韓國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慧手機產品,該手機搭載10奈米制程的驍龍835和8895處理器,手機螢幕6、2英寸,還具有全網通、指紋識別、雙頻wifi、高通驍龍、gps導航等特性。三星s8加的導航模組包含了gps、格洛納斯、北斗、伽利略四類定位導航系統。

三星s8支援北斗導航嗎

三星s8支援北斗導航,三星在2013年的時候就已經攜手高通把北斗晶片植入手機晶片之中,也就是說理論上,三星的獵戶座和高通驍龍都是支援北斗導航的。三星s8 s8 也還是經典的雙面玻璃 金屬中框設計,正反兩面的曲面玻璃與金屬中框的銜接處理比較到位,手感很好,缺點是容易留指紋等髒痕。三星galaxy s8...

華為mate8支援北斗導航嗎

煥煥 支援的,華為mate8支援的gps導航,a gps技術,glonass導航,北斗導航 該機支援全新的指紋2.0識別技術,指關節2.0技術。搭載了4000mah超大容量電池,同時還支援快充技術。擴充套件資料 主體配置 搭載麒麟950晶片,高效能與低功耗完美結合。採用androidm 6.0 em...

三星s8和s8的區別防水,三星 S8防水嗎?

三星問答服務 s8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注 具備iec 60529 ed.2.2 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條件為 1 無流動清水,水深1.5米 2 試驗時間30分鐘 3 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三星galaxy s8是一款具備ip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