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7100充電慢。10幾個小時

時間 2022-10-12 17:2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充電器若沒插好,有機率會造成電池或資料線和充電器的損壞,建議您:

1、有條件的情況下更換電池與資料線充電器,重新充電嘗試,是否能夠正常充電,排除電池與充電器問題;

2、備份您的手機資料,將您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以排除因為電壓不穩而造成的系統軟體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2樓:巧公尺樂

三星n7100手機充電較慢,建議:

1.若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將電池取出,使用橡皮擦拭電池觸點,然後將電池重新插入到手機中。

2.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滿電的時間較長。

3.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台程式。

4.建議使用原裝直充充電器充電。

5.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

6.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7.更換電源插座充電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壞了,或系統壞了需要刷機,或電路有問題了

三星手機充電幾個小時最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鋰電池沒有記憶功能,可隨用隨充,可淺充淺放。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1.

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公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公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3.

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三星s830剛買的時候要充電10幾個小時麼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可以隨用隨充,所以前三次將機器正常充滿再多充1-2個小時左右,超過三次正常充滿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手機充電時不用全部把電量耗光,當機器提示電量低或剩餘電量不足時即可以充電。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公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公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6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前三次最好是充10個小時,以後充滿即可的,希望能幫到你!

7樓:快刀鯊

安卓的第一次充電在充滿之後至少再充兩點個小時以上為佳,以後可隨用隨沖,每月至少一次電量低於20%完全迴圈充電,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i楊小壞

是不是5830?如果是心電池,以前沒開機過,應該把電用盡,再充得滿滿的,不一定非要十幾小時。如果不是全新電池,實際無所謂。手機發字不容易。不為賺分,只獻愛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電池就需充十幾個小時,我在巨蛋買了部三星的 ,電池很好呢,充電也用的時間很長,不錯啊

三星n7100充電慢怎麼辦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若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檢查是否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

2.建議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可能會延長電池完全充電的時間。

3.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台應用程式。

4.若您的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建議將電池取出重新放入或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充電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N7100手機丟了怎麼找回

您好 三星n7100手機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內建gps晶元,若將 遠端控制 功能開啟後,可以在電腦上通過登入。輸入您之前註冊的三星賬戶,進入samsung dive系統進行遠端控制,通過遠端控制功能將手機鎖屏。還可以查詢到您手機的大概位置,前提是需要您的手機在連線網路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若手機關機或者...

急!三星n7100支援otg功能嗎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7100型號手機支援otg功能,需要購買專用的otg轉接線。可以連線連線滑鼠 鍵盤 u盤使用。您可以看一下示意圖 三星n7100的otg功能在哪 三星n7100有otg功能嗎 您好 三星n7100手機支援otg功能。otg連線樣式 連線方法,連線滑鼠 鍵盤 u盤 如下圖所示 ...

求三星N7100手機上海最新報價

您好,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祝您愉快!提供上海最新 三星 n7100 galaxy note ii黑色3780 白色3860 配置 一電 一衝 資料線 耳機 說明書 包裝盒 港版 80 三星n7100二手手機。能賣多少錢 二手手機我們沒有相關的具體 及評估,需要收購商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