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220充電慢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三星i9220充了4小時電,雖然顯示充電,但沒充進去電?

時間 2022-02-04 18:50:1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若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檢查是否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

2.建議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可能會延長電池完全充電的時間。

3.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台應用程式。

4.若您的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建議將電池取出重新放入或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充電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容量2500mah,充電器5v1a;關機線充,如果電池剩餘電量很低,充電時間5小時以上也正常,充電電流倍率0.2c,(500ma),就需要5小時充滿。手機上來說應該是正常的。

動力鋰電池可以快充,充電電流倍率0.5c,充電時間2小時。甚至1c倍率,時間1小時,充電電流很大。

3樓:

您好:http://www.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為什麼我的三星i9220充了4小時電,雖然顯示充電,但沒充進去電? 5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bai的三星使用者您好:du

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zhi

法嘗試:

1.關機取出dao電池,使用棉籤擦內拭電池和手容

機接觸點。

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4.若使用線充無法充電,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更換電池或使用萬能充嘗試。若其他充電裝置可以為電池充電,有可能是您的線充接觸不好,建議更換。

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5樓:匿名使用者

進了油的就不要用了。在去買乙個吧,不要把電池搞壞了

6樓:永遠的新勤

把電池校正下吧、要不就是買的水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一下可不可以弄一下充電孔,,,可能有點接觸不良,,,

三星i9220不能開機,就顯示充電,開機時候就充電和不充電切換

8樓:夢魘之最

去檢修中心看看吧,有可能是軟體造成的系統不穩定

9樓:柴秋梵同

我的i9220也試過,是在我把電徹底用完的時候,就試過這種情況。

當我把電徹底用完時,就是不能開機的,只能顯示充電。你就連上線好好充電,每次手機不要等到全部用完再充電,很傷機的。

我之前衝電試過一會顯示在衝一會顯示拔下,那時是因為我用的是雜牌的旅行充電器。後來我換了另乙個三星手機的充電器,雖然不是i9220原裝的,但是就好了,就沒有一會衝一會不衝了。

10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

4.若條件允許,更換電池嘗試。

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由於不能充電的情況可能是電池、充電介面、充電器等原因造成,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需要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後處理。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11樓:q霧裡看花

這難說,能進刷機模式嘛?你刷過機沒,有摔過嘛? 行貨就直接拿去服務中心,反正保修的 無言的親親親,絕對是刷分的,鄙視

三星i9220開不了機怎麼辦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3樓:匿名使用者

懶星bo 謝你的回答也謝謝你提供的朋友。我也是找他解決的

14樓:善良的

三星i9220開不了機的因素有很多,可能是第三方軟體所導致,也可能是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

2.部分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若無效,請更換其他原裝電池。

3.取出sim卡或sd卡後再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

15樓:醉清風慕木

自己更新也是有風險的 明顯是變磚了 你這種情況有兩種解決辦法 一是去三星售後 他們可以完美解決 拿上保修卡 二是使用挖煤神器 進入挖煤狀態 可以自己刷機 具體方法可以參閱各大手機論壇的詳細教程

16樓:麼蕊脫曜

去客服是可以的,但會收你的錢關機,按住音量上鍵和home鍵,然後開機,直到出現samsung鬆開,然後選wipe data恢復出廠不過一些軟體和**簿、簡訊之類的東西就沒了,這也沒辦法,但是之前存在內建儲存器和sd卡里的東西還在

我的三星I9220不見了怎麼辦,我的三星I9220不見了怎麼辦?三星I9220怎麼定位找回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i9220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您的手機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

三星i9220和聯想k860選哪個

您好。聯想k860採用三星exynos4412四核處理器,主頻1.4ghz,搭配1g ram記憶體 8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寸hd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歡迎您隨時...

三星i9220連線不上電腦怎麼辦?

將軟體安裝在您的電腦上,然後連線資料線即可。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你把豌豆莢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一下試試。用360試一下,我一直都是用360連線電腦的 昨天剛買一手機,三星i9220,本人對於安卓手機第我該怎麼把手機連線到電腦,能看到你下個豌豆莢或者91手機助手就行了,我也是才買了i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