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220和聯想k860選哪個

時間 2022-02-21 02:50:14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k860採用三星exynos4412四核處理器,主頻1.4ghz,搭配1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

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寸hd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了解。

2樓:都勻市人社局

還是三星吧,聯想的電池是噩夢

小公尺2和聯想k860選哪個

3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機子的對比資料 你自己看一下

我喜歡k860 帥氣

6樓:海闊天空

我建議還是選小公尺、

我宿舍好幾個小公尺。 聯想的雖然配置已經差不多了、但是小公尺2 也還是不錯的,

三星i929和聯想k860哪個好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k860採用三星exynos4412四核處理器,主頻1.4ghz,搭配1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螢幕方面採用5寸hd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

以上引數供參考,可根據實際需求選購。

聯想k860和三星i9250哪個好

8樓:我愛痕跡

品牌上 相信 絕大多數人會選擇三星配置上顯然k860更強悍我個人選擇聯想k860

9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通過對比,它們確實都是各具賣點,更多關於聯想k860的資訊供您參閱對比:

聯想k860採用三星exynos4412四核處理器,主頻1.4ghz,搭配1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5英吋hd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華為榮耀2 ,聯想k860 或k860i 到底選哪個 糾結了!!!!!!!!! 10

10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手機官方

11樓:麥子

推薦k860i 對比華為榮耀2 在螢幕顯示方面,k860i要好,榮耀2顯示色彩飽和度不高,色彩艷麗度也不夠,整體顯示不滿意!硬體方面,可以這麼講,都是四核機,現在四核手機效能都是過剩的,沒必要光看硬體配置,雖然k860i是公升級版,但是對比k860,效能差別不大,通話質量只有你拿到手才知道。同學的k860i通話沒什麼問題,所以推薦k860i.

12樓:

我比較欣賞k860i在k860的基礎上的乙個公升級,再說晶元是三星的,只是外殼不行螢幕不易重度砸傷,so去買乙個軟塑膠的殼。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還是價效比很高的,在國產手機中也排前首,配置功能很好,深受大眾喜愛。

三星i9220系統是哪個,三星i9220好用嗎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i9220手機截止到目前支援公升級的最新版本是安卓4.1.2。

請問聯想k860和三星i9300有的比?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k860的優點 價效比比較高 同樣行貨的話比三星低1500以上,可以買不少東西。

螢幕5.0比9300大。

缺點 電池不是很好用,比不上三星大牌。

至於售後什麼的,問一下有這款手機的朋友更好一些。個人比較建議聯想,實惠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差不多 效能差不多 用料差一點 品牌差一些 **差很多

18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您所提到的幾款機型都是目前市面不錯的產品選擇。

聯想k860採用三星exynos4412四核處理器,主頻1.4ghz,搭配1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5寸hd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以上基本的資訊供您參考,您可以根據實際使用需求進行選購。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k860i和三星i9220比從長久看買哪個好

19樓:旋律飛翔

我現在用的就是聯想k860i,感覺還不錯,挺好用的,畢竟硬體在那擺著呢,執行速度很快,三星i9220沒用過,不過看硬體配置可比k860i差很多。說句實在話,手機這種電子產品不像買房子買車,要慎重比較,一般手機也就是用個三年左右就要換了,到那時候就算手機好好的你也會用膩了所以沒必要考慮那麼多,電子產品一般都是買新不買舊,越是最近新出的越不容易被淘汰,至於主流不主流更是無所謂,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不必去追趕所謂的潮流~

三星i9220和MX2,選哪個好啊?糾結啊!最好能寫出原因。滿意追加分

乙個大乙個小,乙個舊乙個新,乙個效能弱乙個效能強,樓主有啥好糾結的,根據用途,手持習慣排除一下就ok。要比也是拿mx2跟s3比,樓主去實體店體驗一把對比對比就知道了,mx2的效能肯定比note強不少,它用的就是三星的四核獵戶座核心處理器,2倍的記憶體,解析度一樣,但是有一點,螢幕色彩沒有note好。...

我的三星I9220不見了怎麼辦,我的三星I9220不見了怎麼辦?三星I9220怎麼定位找回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i9220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您的手機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

三星i9220連線不上電腦怎麼辦?

將軟體安裝在您的電腦上,然後連線資料線即可。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你把豌豆莢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一下試試。用360試一下,我一直都是用360連線電腦的 昨天剛買一手機,三星i9220,本人對於安卓手機第我該怎麼把手機連線到電腦,能看到你下個豌豆莢或者91手機助手就行了,我也是才買了i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