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220到底好不好,請用過的朋友來回答

時間 2022-08-13 14:45:07

1樓:

好不好其實要看你自己的。

如果單純從質量來說,還是非常好的,做工也好。

硬體配置方面:很強!電量充足,gps定位超快(秒定,是我用過的眾多手機裡最快的),反應靈敏。

軟體系統方面,都是android系統,沒什麼好說的了。

價位:已經上市1年,現在基本沒什麼水分,買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買到翻新。

外形:這個比較關鍵,對於這種大手機,喜歡的人會喜歡得不得了,不喜歡的人也會非常不喜歡,這個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就我個人來說,這是我近幾年來唯一乙個堅持用了一年以上的手機,到現在也沒有要換的打算:)

如果預算寬裕的話,推薦考慮notes2,我最近準備給老婆買這個,,,

2樓:

好壞自在人說嘛,自己買了用用就知道了,反正真正買了的人很少後悔,唯一有點後悔是買早了,都跌了四成了。現在買肯定划算了。不過建議你買note2吧,功能強的不是一點點。

當然得看你主要是什麼用途了。

3樓:帳號已登出

我用過的還可以,但我不推薦你買那個款式。你非要買三星的話買i9300這款外觀設計好看配件也很好的,買國產的話推薦小公尺,華為這兩牌!尤其是小公尺2代

我的三星I9220不見了怎麼辦,我的三星I9220不見了怎麼辦?三星I9220怎麼定位找回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i9220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您的手機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

三星i9220和聯想k860選哪個

您好。聯想k860採用三星exynos4412四核處理器,主頻1.4ghz,搭配1g ram記憶體 8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寸hd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歡迎您隨時...

三星i9220連線不上電腦怎麼辦?

將軟體安裝在您的電腦上,然後連線資料線即可。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你把豌豆莢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一下試試。用360試一下,我一直都是用360連線電腦的 昨天剛買一手機,三星i9220,本人對於安卓手機第我該怎麼把手機連線到電腦,能看到你下個豌豆莢或者91手機助手就行了,我也是才買了i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