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 Office與微軟Office有哪些相同點與區別

時間 2022-08-13 14:45:07

1樓:玩轉智慧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共同點:

wps對應微軟office都是辦公軟體,其中包括wps文件(對應office中的word)、wps**(對應office中的excel)、wps演示(對應office中的ppt)。

wps的優勢:

wps個人版是國內著名金山公司的國產免費正版軟體,深度相容office最新版。軟體安裝程式小,卻兼顧了使用者的操作習慣,可以在2003版選單介面和最新版選項卡式介面任意切換。

同時程式自帶了雲備份、團隊協作、生成pdf以及其他一些人性化功能,此外軟體還附帶用大量的求職、會計等模板,以及多樣化的外掛程式來滿足使用者快捷高效的完成任務的目的。

贏取小公尺盒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差不多了。區別是wps是以國人習慣為主的,而office是以歐美習慣為主。

求職信和書信的相同點與不同點有哪些

答蘭英歷緞 求職信的基本格式與書信無異,主要包括收信人稱呼 正文 結尾 署名 日期和附錄共六 個方面的內容。求職信一般要求和有效證件一同寄出,如學歷證 職稱證 獲獎證書 身份證的影印 件,並在正義左下方 註明。求職信和書信的相同點與不同點有哪些? 求職信的基本格式與書信無異,主要包括收信人稱呼 正文...

請問陝西窯洞與河北民居有哪些相同點和不同點

窯洞的修建,莊面子一般高至九米,長十七至二十三米,用钁頭修刮成水波等花紋,正面挖窯三至五孔,側面根據地形也可挖一至三孔窯,前面取土為平空地,一般為三面築牆,修建大門門樓。窯洞一般高四米,寬八尺至一丈,深三丈,正面的主窯比其他窯洞略高,作正堂為長輩居住。窯口砌牆安門窗,一般為一門三窯洞或一門二窗,靠窯...

佛教道教的相同點與不同點,佛教和道教有什麼相同點和異同點?

吾是桑葉 相同點 兩者都重視修身養性。不同點 1.佛說來世,勸世人忍耐,所謂今世作孽,來世償還,這輩子悽慘,可能下輩子不再受苦,簡單地說,它的宗旨是,把希望寄託在來世 而道教則完全不同,所謂修煉成功的第一步就是長生不老,道教講究今世,通道則信永生,來世的事來世講,反正今世就要成不滅。2.和尚需禁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