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路由器橋接tp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8-13 14:40:08

1樓:

路由器如果有1個lan口,那就 路由器--交換機--ap如果路由器有多個lan口,那就直接路由器-ap把ap當交換機一樣插上去用.

2樓:隱承德銀洽

2臺路由器lan口ip設定同網段不同ip

無線通道設定相同

橋接的路由器dhcp關閉(副路由器)

副路由器掃瞄主路由器ssid橋接

華為路由器與tp路由器橋接設定方法,華為為主路由器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台華為無線路由器:

1.首先登入和寬頻貓連線的路由器。

2.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設定「ssid號」、「通道」,設定固定通道號。

3.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

第二台tp無線路由器:

1.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台無線路由器。

2.在網路引數-lan口設定中,修改ip位址和第一台路由器不同(防止ip位址衝突),

如192.168.1.2,儲存,路由器會自動重啟。

3.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勾選「開啟wds」。點選「掃瞄」,搜尋周圍無線訊號。

4.在掃瞄到的訊號列表中選擇第一台路由器ssid號,點選「連線」。

5.將通道設定成與第一台路由器通道相同。同時設定加密資訊和第一台路由器相同,點選「儲存」。

6.關閉dhcp伺服器。在dhcp伺服器中,選擇「不啟用」,儲存,重啟路由器。

7.此時第一台無線路由器與第二台無線路由器已成功建立wds。

4樓:鮮果多多小姐

1、點無線網的設定裡的wds選項。

2、搜尋要中繼的wifi並連線。

3、設定通道,加密方式,填好密碼。

4、點網路引數,把lan設定成靜態、

5、改掉位址為上級路由如果是192.168.1.1,那麼下級路由就改192.168.1.x ,x除了1都可以。

6、然後重啟路由,訪問上級路由就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下級就是192.169.1.x即可。

5樓:

請問用哪個網路登入副路由的管理介面?

我想把tp路由器和華為路由器橋接 該怎麼設定? 謝謝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這樣弄的,不過我自己的是tp的路由,上級路由不知道是什麼型號的,用的別人的wifi,你用tp路由器做下級路由的話很簡單,第一步點開無線,在無線的基礎設定裡面有個開啟wds的選項,開啟,然後搜尋你要中繼的wifi,點連線,然後設定好通道,加密方式,填好密碼,最後一步就是最關鍵的,點開網路引數,把lan設定成靜態的,然後把位址改掉,改掉的規則是這樣的,上級路由如果是192.168.1.

1,那麼下級路由就改192.168.1.

x ,x可以是1以外的任何數,然後重啟路由就好了,你要訪問上級路由就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

1,下級就是192.169.1.

x,就可以用了

華為路由器作為主路由器與tp路由器橋接,怎麼設定?

7樓:鮮果多多小姐

1、點無線網的設定裡的wds選項。

2、搜尋要中繼的wifi並連線。

3、設定通道,加密方式,填好密碼。

4、點網路引數,把lan設定成靜態、

5、改掉位址為上級路由如果是192.168.1.1,那麼下級路由就改192.168.1.x ,x除了1都可以。

6、然後重啟路由,訪問上級路由就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下級就是192.169.1.x即可。

華為ws318橋接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8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②然後,再將副路由器開啟橋接,固定通道和主路由器一樣,搜尋主路由器。

③副路由器橋接設定介面填上主路由器的ssid,密碼,通道等訊息。

④副路由器關閉dhcp,關鍵是副路由器要具備dws功能,並開啟。兩台路由器不能接網線,否則會發生廣播風暴!

參考資料 《路由器的使用方法:[4]無線橋接

9樓:隨風飛渡

用華 為 做主路由,t p做副

1、將主路由設定固定頻道(如3)

2、改ip,假設你的主路由的ip是192.168.n.

1,把副路由設為192.168.n.

2。重啟後,再打192.168.

n.2,進入副路由在副路由上設定與主路由同樣的固定頻道(如3),開wds,掃瞄,選定主路由,連線,填寫密碼,儲存。

3、在副路由上設指向主路由的dhcp引數,如:

ip位址池 192.168.n.201 ~ 250子網掩碼 255.255.255. 0

閘道器 192.168.n.1 (新手最容易在這裡犯錯!)dns 最好根據你當地情況填寫,也可填寫192.168.n.1

華為榮耀路由器怎麼和tplink路由器實現連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接路由器方式,第二個路由器(無線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華為路由器怎麼橋接tplink路由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2臺路由器lan口ip設定同網段不同ip

無線通道設定相同

橋接的路由器dhcp關閉(副路由器)

副路由器掃瞄主路由器ssid橋接

12樓:邰讓毓申

路由器如果有1個lan口,那就

路由器--交換機--ap如果路由器有多個lan口,那就直接路由器-ap把ap當交換機一樣插上去用.

斐訊路由器和tp link的路由器怎麼橋接。如果可以讓我弄好我加分

1 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你的路由器的位址,如果你的路由器的位址是192.168.0.1.那麼你就輸入192.168.0.1,然後點選回車鍵。2 接下來你可能會看到彈出的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輸入你的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都在路由器的背面 點選回車鍵。3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橋接

所需工具材料 兩台無線路由器 以tp link為例 方法如下 一 主路由器tp a配置 1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即路由器的ip位址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2 開啟dhcp服務 選擇dhcp伺服器 dhcp服務,啟用dhcp伺服器,點儲存。3 選擇網...

橋接路由器需要網線嗎,無線橋接副路由器需要連線之後需要插網線嗎?

無線路由器無線橋接,主副路由器之間不需要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無線橋接方式設定方法 一 確認主無線路由引數 確認主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名稱 無線加密方式 無線密碼以及無線通道。注意 設定之前,需要固定主路由器的無線通道。二 設定副路由器 1 修改無線引數並開啟wds掃瞄訊號 電腦連線副路由器,登入管理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