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交換機Sp li ac支援MSTP功能嗎

時間 2022-08-13 14:45:08

1樓:

支援的!s5700屬於弱三層交換機,而不是樓上說的三層交換機!

mstp(multi-service transfer platform)(基於sdh 的多業務傳送平台)是指基於sdh 平台同時實現tdm、atm、乙太網等業務的接入、處理和傳送,提供統一網管的多業務節點。

多生成樹(mst)使用修正的快速生成樹(rstp)協議,叫做多生成樹協議(mstp)

mstp(multiple spanning tree protocol,多生成樹協議)

2樓:天羽

三層交換機支援mstp功能

5700交換機stp nable後初始協議為mstp? 5

3樓:

我個人認為輸入stp disable後,交換機因資料環路是有可能死掉的。改為stp mode stp後有可能引起臨時斷網。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裝置預設是mstp

華為交換機s5700cpu佔用率過高怎麼辦

5樓:霸7威武

1、抓包檢查,看看是不是有病毒造成的廣播風暴。

2、檢查下是否交換機有環路現象,導致cpu佔用率過高。

3、可以將交換機下網線全部拿掉,檢查cpu是否正常,如果問題依舊,那麼直接售後。

我把華為交換機的配置在ensp上測試通過了,但是匯入交換機的時候有一條命令總是報錯,就是圖中命令

6樓:

這條就是基於mac去劃分vlan的命令,其實你不用糾結為什麼會報錯,可能華為命令列**的裝置會有稍微的改動,就像h3c的v5和v7版本的命令一樣。就直接進入vlan檢視,把這些命令手動敲上去,記不住格式就打問號補全就行了。

華為 s1724g-ac 24埠全千兆交換機怎麼樣

7樓:我要採納率

華為s1724g 交換機 提供24個10/100/1000mbps埠,揹帶頻寬為48gbps,包**率為36mbps,能夠為使用者提供高達8k的mac位址。為企業使用者後續公升級提供了條件,極大方便了使用者的擴充套件和應用。產品為使用者提供了lacp、stp/rstp/mstp等功能,可有效實現鏈路擴充套件及備份。

華為s1724g 交換機 提供強大儲存-**交換功能,支援電信級可靠性組網技術,具備乙太網功能,可滿足樓宇接入、園區匯聚和接入等多種應用場景的需求。同時,該裝置安裝簡便,支援自動配置,即插即用,顯著降低客戶網路部署成本。

由於它採用了無風扇靜音設計,比較適合在室內使用。產品***,做工精細

華為交換機cpu使用率多少正常

8樓:家林

這個要看網路環境吧, 要看資料傳輸量。

華為交換機管理vlan怎麼刪除,華為交換機怎樣把埠從vlan中刪除

要當技術宅 需要準備的工具 華為手機。1 以華為p10手機為例,首先在進入使用者模式下,輸入system view 進入配置模式。2 進入子介面檢視,輸入inte ce gigabitethernet 0 0 1。3 在子介面檢視下,輸入命令display this。4 輸入命令undo port ...

求助 華為 交換機 acl配置,求助 華為 交換機 ACL配置

想洗澡的太陽 你這個acl應用在了什麼位置。你應用在int vlan2 上,acl為outbound,acl 的source為vlan 2的位址段,des為vlan 10 的位址段 1 預設不通,除非這台交換機開啟了路由功能 2 rule 1 deny ip soure 10.1.2.0 0.0.0...

華為交換機恢復出廠命令,華為交換機重置命令

貓貓真是太可愛了 恢復出廠命令的方法如下 1 一般情況下由於密碼忘記會被阻擋在交換機telnet遠端管理介面之外。2 雖然可以嘗試console線連線交換機的控制介面,但是很多時候這個密碼也被網路管理員進行了設定,不巧的是如果這個密碼忘記也會被阻擋在console控制台之外。3 這時保持終端連線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