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220連線不上電腦怎麼辦?

時間 2023-01-29 02:20:0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將軟體安裝在您的電腦上,然後連線資料線即可。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豌豆莢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一下試試。

3樓:網友

用360試一下,我一直都是用360連線電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剛買一手機,三星i9220,本人對於安卓手機第我該怎麼把手機連線到電腦,能看到你下個豌豆莢或者91手機助手就行了,我也是才買了i9220。剛開始一樣。

三星i9220怎麼連線電腦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從上向下滑動,彈出選單後選擇大容量儲存器模式!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大容量儲存器模式。

7樓:直搗聖林

選擇**儲存就可以了。

為什麼三星i9220連線不了電腦 20

8樓:中年丨油膩丨男

用刷機大師!!!絕對給力!!!今天剛刷過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餿主意:當垃圾賣了重買。

三星i9220怎麼連線到電腦啊 !

10樓:彌鹹

你下個豌豆莢或者91手機助手就行了,我也是才買了i9220。剛開始一樣迷糊了好幾天都沒找到驅動。這兩個手機軟體都比較好用。你自己試試就清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 隨便用什麼助手軟體就別去用kies那個又慢又容易出問題。

為什麼我的三星i9220現在不能和電腦連線了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恢復出廠設定,先備份好資料,如若不行,可能要更換充電介面。

我的三星I9220不見了怎麼辦,我的三星I9220不見了怎麼辦?三星I9220怎麼定位找回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i9220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您的手機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

三星i9220和聯想k860選哪個

您好。聯想k860採用三星exynos4412四核處理器,主頻1.4ghz,搭配1g ram記憶體 8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寸hd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歡迎您隨時...

三星I9220充電慢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三星i9220充了4小時電,雖然顯示充電,但沒充進去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若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檢查是否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2.建議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可能會延長電池完全充電的時間。3.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台應用程式。4.若您的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建議將電池取出重新放入或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