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n7100變磚了怎麼修復刷機救磚恢復官

時間 2021-10-18 21:27:3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補充:部分第三方**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統,存在不穩定、相容性問題,如果非專業人員,不建議進行嘗試刷機。

2樓:高臨辛一嘉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3樓:怡棠

這裡有救磚教程,希望可以幫到你。

三星蓋世三變磚了怎麼辦,三星Note3變磚怎麼辦

建議刷入機鋒網穩定版的rom.可以換用手機精靈進行recovery.三星note3變磚怎麼辦 1.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 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2.部分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開機。若無效,請更換其他原裝電池。3.若手機開機後出現卡屏或無法進入系統介面的情況,請...

三星note2gtn7100刷成什麼系統好用?弄過的

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補充 1 部分第三方 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

三星note2可以刷小公尺系統嗎,關於三星note2刷小公尺系統的步驟

三星note2手機不能通過系統公升級更改為其他非官方系統。嗨!可以的,但是別的手機刷小公尺系統風險大,請您謹慎考慮,如果你沒刷過,建議找專業人士幫忙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這款有小公尺系統在miui論壇發布,完全可以刷小公尺系統的。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