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gtn7100刷成什麼系統好用?弄過的

時間 2021-12-22 01:13:3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補充:1、部分第三方**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統,存在不穩定、相容性問題,如果非專業人員,不建議進行嘗試刷機。

2、為了使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三星手機提供了系統更新服務,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系統更新-自動更新-開啟。

2樓:青衫居士

你好,n7100的別的系統都很不穩定,比如miui系統,比如移植過來的coloros,都是bug滿天飛,因為這些系統不是為你的手機開發的,即使進行了適配,開發組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去顧及一款不是他們推出機型的rom,所以bug修補進度緩慢。如果你非常想要別的rom,推薦刷cm系統,cm比較穩定,而且版本較新是4.4.

4系統,缺點也很明顯,這是外國人做的rom,很多地方可能與中國人的操作習慣不符合,所以需要刷cm本地化以後的定製版。

如果你想要基於官方系統定製的系統,推薦norma的作品,或者頹廢是美和zds1101三人的作品。

截圖給你看一下,各個作品分別兩張。

請採納,謝謝。

3樓:讓我開心點

那肯定是原廠的好用啦

三星note2刷什麼系統好,簡單好用的!

4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建議您不要自行刷機。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出現問題,為了更好地幫您解決,建議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如果是需要更新升級,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2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7100、n7108、n7108d、n719、n7102、n7102i這6款型號,其中:

n7100、n7102、n7102i、n7108、n719支援升級的最新版本是安卓系統4.3版本;n7108d目前最新版本為安卓4.2;如有系統更新會第一時間推送給您。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安卓吧,miui也不好刷

6樓:匿名使用者

就還是安安分分的安卓吧,其實安卓就挺好用的啊 miui不太方便刷的辣望採納

三星note2n7100變磚了怎麼修復刷機救磚恢復官

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補充 部分第三方 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

手機GT N7100開機時一直顯示三星標誌開不開機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手機。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阿拉壯 1,取下手機的sim卡和sd卡,重新開機。2,按住手機的左功能鍵後開機,看手機...

三星note2可以刷小公尺系統嗎,關於三星note2刷小公尺系統的步驟

三星note2手機不能通過系統公升級更改為其他非官方系統。嗨!可以的,但是別的手機刷小公尺系統風險大,請您謹慎考慮,如果你沒刷過,建議找專業人士幫忙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這款有小公尺系統在miui論壇發布,完全可以刷小公尺系統的。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