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無法開機,三星note2開機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21:51:5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note2手機出現宕機或卡機情況需要快速重啟機器,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

2樓:小黑哥哥

您好: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或充電器進行測試。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將電池取出,使用萬能充對電池充電30分鐘左右後,放入手機,測試能否開機或充電

4、若是依然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好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到三星服務中心。

服務中心查詢**: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http://support.samsung.com.cn/ask

3樓:酒精殺場

什麼原因開不了機?突然關機還是?

三星note2無法開機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1、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2、更換原廠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note2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6樓:陳聰屈君之

1.長按右側電源鍵8-10秒開機嘗試2.重啟手機的同時長按左下角選單鍵進入手機安全模式,然後檢查是否可正常開機

三星note2開機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現在手機螢幕顯示的這個介面,就選第一個 reboot system now 按一下關機鍵,(再這個介面關機鍵等於確定鍵)就進去了,覺得可以給個推薦吧,

三星note2手機無法開機是什麼原因?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來星使用者您好:手源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com/support/servicelocations.asp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9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手機不能開機

du的原因有很多

1、可zhi能是dao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2、可能是使用第三方軟專件所導致。

建議您嘗屬試以下操作:

1、連線充電器充電10分鐘後長按右側電源鍵8-10秒開機2、重啟手機的同時長按左下角選單鍵進入手機安全模式,然後檢查是否可正常開機

3、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note2突然無法開機怎麼辦?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1樓:破曉

三星note2手機開不了機,可能原因如下:

1、電池壞了,不能正常給手機供電了或者手機電池嚴重饋電;

2、刷機的時候不小心刷錯版本了;

3、手機進水了引起的硬體故障;

4、手機長時間玩遊戲,溫度過高,自動保護了;

5、手機的螢幕完全壞了;

5、其他原因引起的手機故障,導致不能正常開機。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檢查手機電池。手機開機時有反應證明電池還在起作用,除了電池老化和進水情況,可以排除電池問題。如果是電池老化,可以用同型號的電池試試,如果能正常開機,那就換一塊電池。

2.檢查手機螢幕。在外力破壞下導致螢幕失效,特別是一些手機本身就虛焊,特別容易出現螢幕導致的“假不開機”。

3.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考慮刷機。這個步驟是軟體或者系統出現問題的檢測方法,很多情況下也是軟體或者系統問題導致手機開不了機。

4.不能進入recovery就進行刷機。刷機相當於官方強制升級,手機只要有反應就能操作。

三星note 2 黑屏無法開機問題。

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 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 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三星note2黑屏無法開機 三星note2開機黑屏怎麼辦 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

三星note2什麼型號,三星note2聯通版是什麼型號

note2 都是n710x galaxy note ii系列包括 n7100 中國聯通定製機 n7109 中國電信定製機,n7102 gsm wcdma 雙卡雙待,n7108 中國移動定製機。質量和效能都是一樣樣的,雙卡雙待的比單卡的厚1毫米 如果喜歡上網的話,就不要用n7108是移動定製機,上網不...

三星Note 2怎麼截圖,三星note2怎麼截圖?

支援三種截圖方法 1 掌擦截圖方法 機狀態下,點選左下角菜單鍵 設定 動作 向右滑動,綠色代表已開啟 手掌滑動以捕捉打鉤 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 從左至右 劃過螢幕以截圖。2 按鍵截圖方法 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 home 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 電源 鍵維持兩秒左右。3 使用手寫筆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