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無法開機怎麼辦,三星NOTE4手機開機無法進入系統

時間 2022-01-03 05:27:0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的連線原裝充電機,然後長按電源鍵開機看看,或者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手機震動重啟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音量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系統看看,還是不行的話,就去售後或者是返廠吧。

具體解決辦法和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樓:渾靚幸冷之

手機 不能開機需要樓主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如果電池電量沒有問題的話可以直接聯絡廠商售後服務進行檢查和維修。

4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三星note4無法正常開機,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硬體故障造成的。

2:再把手機開啟usb調節,連線到電腦。

3:啟動刷機軟體,連線成功後,選擇一件刷機。

5:進入一鍵刷機後,耐心等待,當提示刷機成功後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zol問答.zol問答[引用時間2017-12-31]

三星note4手機開機無法進入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剛才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趕緊來網上找答案。剛才我把手機卡取出,就正常了,因為經常插拔卡,手機卡有磨損,會導致這樣的現象,所以我決定改天去營業廳換一張新手機卡估計就解決問題了。因為我是突然想到,我其它的手機(我有用過華為,努比亞,vivo,蘋果,sony)在摔到地上後都沒有自己重啟的現象,反倒是三星(我用過note2,note4,s4,)如果不小心跌落地上,大多撿起來後會發現在自動重啟,所以我就試著拔了手機卡,再開機,這個note4就正常了,所以我估計是手機卡的問題。

6樓:馬叮鹿的雞

你可能動了系統檔案了,這就是俗稱的變磚了,表擔心,連線電腦,刷機就好了

三星note4換螢幕多少錢,三星note4外屏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卓琛藤原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

三星note4怎麼退出安全模式,三星Note4怎麼退出安全模式

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進入 退出安全模式方法 一 進入方法 開機時候出現samsung開機動畫時的時候,一直按住 音量鍵 當進入系統左下角出現 安全模式 字樣即可。二 退出方法 長按 電源鍵 選擇重啟即可退出。 靚麗的雲彩 三星note4退出安全模式的方法如下 1 將三星note4手機重啟,若無法退出安...

三星Note4怎麼退出安全模式,三星note4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進入 退出安全模式方法 一 進入方法 開機時候出現samsung開機動畫時的時候,一直按住 音量鍵 當進入系統左下角出現 安全模式 字樣即可。二 退出方法 長按 電源鍵 選擇重啟即可退出。三星note4怎麼退出安全模式 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進入 退出安全模式方法 一 進入方法 開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