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版本區別有哪些,三星note4有幾個版本 區分

時間 2022-01-19 18:40:1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4目前有4款機型,區別如下:1.n9106w是雙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4g網路,移動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移動卡;此款機器為聯通定製版。

2.n9108v是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網路,移動2g/3g/4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移動卡;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港澳台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3.

n9100是雙卡手機,支援移動2g/3g/4g網路和中國聯通2g/3g/4g網路;可以使用移動卡、聯通卡;此款機器為公開版本。4.n9109w是雙卡手機,支援電信2g/3g/4g網路、移動/聯通2g網路、此款機器為電信定製版。

(港澳台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

三星note4版本區別有哪些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4目前有4款機型,分別是n9100、n9106w、n9108v、n9109w其中:

1.n9100為公開版,雙卡雙待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3g/4g網路。

2.n9106w是一款聯通4g雙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4g和移動2g網路。

3.n9108v是一款移動4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2g/3g/4g和聯通2g網路。

4.n9109w是一款4g電信雙網雙待手機,卡槽1支援電信4g/3g/2g,卡槽2支援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2g網路;n9109w支援卡2上網。

三星note4有幾個版本 區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4目前有4款機型,分別是n9100、n9106w、n9108v、n9109w其中:1.n9100為公開版,雙卡雙待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3g/4g網路。

2.n9106w是一款聯通4g雙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4g和移動2g網路。3.

n9108v是一款移動4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2g/3g/4g和聯通2g網路。4.n9109w是一款4g電信雙網雙待手機,卡槽1支援電信4g/3g/2g,卡槽2支援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2g網路;n9109w支援卡2上網。

4樓:農村馬哥

目前三版本

公開版9100

移動版9108

電信版9109

5樓:青衫居士

note4南韓本土版本使用自家獵戶座八核64位cpu,其餘地區使用高通805的cpu。

三星note4有幾個版本 國行三星note4版本型號大全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4目前有4款機型,分別是n9100、n9106w、n9108v、n9109w

1.n9106w是雙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4g網路,移動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移動卡;此款機器為聯通定製版。

2.n9108v是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網路,移動2g/3g/4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移動卡;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港澳台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

3.n9100是雙卡手機,支援移動2g/3g/4g網路和中國聯通2g/3g/4g網路;可以使用移動卡、聯通卡;此款機器為公開版本。

4.n9109w是雙卡手機,支援電信2g/3g/4g網路、移動/聯通2g網路、此款機器為電信定製版。(港澳台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

三星note4換螢幕多少錢,三星note4外屏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卓琛藤原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

三星Note4無法開機怎麼辦,三星NOTE4手機開機無法進入系統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 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 10秒才能重啟手機 ...

三星note4怎麼退出安全模式,三星Note4怎麼退出安全模式

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進入 退出安全模式方法 一 進入方法 開機時候出現samsung開機動畫時的時候,一直按住 音量鍵 當進入系統左下角出現 安全模式 字樣即可。二 退出方法 長按 電源鍵 選擇重啟即可退出。 靚麗的雲彩 三星note4退出安全模式的方法如下 1 將三星note4手機重啟,若無法退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