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換螢幕多少錢,三星note4外屏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24 11:21:1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2樓:卓琛藤原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1.

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2.

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3樓:貊寅董南露

我換了一次note3,螢幕大概**是一千三多

4樓:

現在沒有賣的,只能另買個二手的換上。

5樓:申楠劍君昊

建議自己網上買螢幕,手機維修店換屏,花手工費就行。

三星note4外屏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note4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顯示不正常、觸控失靈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三星note4換個螢幕多少錢

7樓:巨集寄江以鬆

原裝原廠的在700元左右

帶背膠你可以在**搜尋

三星note4螢幕總成

求問三星note4換個內螢幕多少錢

三星note4換外屏玻璃得多少錢誰知道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如果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note4怎麼退出安全模式,三星Note4怎麼退出安全模式

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進入 退出安全模式方法 一 進入方法 開機時候出現samsung開機動畫時的時候,一直按住 音量鍵 當進入系統左下角出現 安全模式 字樣即可。二 退出方法 長按 電源鍵 選擇重啟即可退出。 靚麗的雲彩 三星note4退出安全模式的方法如下 1 將三星note4手機重啟,若無法退出安...

三星Note4怎麼退出安全模式,三星note4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進入 退出安全模式方法 一 進入方法 開機時候出現samsung開機動畫時的時候,一直按住 音量鍵 當進入系統左下角出現 安全模式 字樣即可。二 退出方法 長按 電源鍵 選擇重啟即可退出。三星note4怎麼退出安全模式 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進入 退出安全模式方法 一 進入方法 開機時...

三星note4有必要ROOT嗎,三星note4 root好不好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