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和三星note3哪個好,三星s5和三星note3和蘋果5s哪個好

時間 2022-01-19 18:40:10

1樓:黎穎ly熱火朝天

s5配置都差不多 但是s5有隔空操作 防水 指紋解鎖等更好的功能 而且我認為note3偏大。

親如果要在網上買手機的話,可以通過拖弎網過去買的,這樣還能有現金返現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好壞,喜歡小巧精緻的選果五,喜歡大屏手寫筆的用鬧三。

3樓:匿名使用者

note3和索尼z2標準版

三星s5和三星note3和蘋果5s哪個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note3採用5.

7英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型皮套、智慧型遙控、s健康、s pen浮窗指令、s 搜尋、諮詢中心、s note、連線gear(智慧型手錶)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n9006、n9008、n9009、n9008s以及n9008v。其中n9008v、n9008s支援移動4g。

5樓:明昂傑

5s更好的,如果你真的喜歡買大屏步步高vivo xplay3s,有點超過三千人。新的給我,錯不了

三星s5和note3和小公尺note哪個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手機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note3採用5.7英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型皮套、智慧型遙控、s健康、s pen浮窗指令、s 搜尋、諮詢中心、s note、連線gear(智慧型手錶)等功能。

note3包括n9002、n9006、n9008、n9009、n9008s以及n9008v。其中n9008v、n9008s支援移動4g。

7樓:千里尋她千

首先需要說明的就是小公尺note有兩個版本,高配版的配置還是很高的。要是拿高配版來比,自然選擇小公尺note高配版。如果是低配版。

那麼三者效能相比,最低就是note3了。所以去掉note3,因為s5的系統優化較好,可以選擇s5. 如果是miui的忠實粉絲可以考慮小公尺note低配版

三星是note3好還是s5好,三星note3好還是s5好?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3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採用 四核 2.3ghz。2.記憶體 rom總記憶體為16gb,可用記憶體約11gb ram總容量約3gb最大可用約1.8mb左右 可用空間會隨手機使用情況變化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64gb micr...

買蘋果5s還是三星note3還是三星s5哪部比較好啊

個人建議買蘋果的。因為我周圍的好多人用三星的不管多貴的,時間長了就反應慢,卡的不行。因為安卓系統產生的垃圾會越積越多 越來越慢,不管你怎麼清理還是越來越卡。但是蘋果就會一直儲存流暢。因為蘋果的系統對執行中產生的垃圾不進行儲存,根本用不著那些清理軟體。我用的蘋果兩年了一直很快。我同學的三星時間長了就感...

三星note3和三星a8比哪個好

a8與note3相比,a8是 機型,但是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 點選右上角輸入型號查詢。若您想要了解三星a8000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吋super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