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黑屏能開機,三星note3黑屏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6-24 21:55:5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三星note3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電源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note3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note3手機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嘗試操作:

1.長按電源鍵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note3黑屏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note3開機後黑屏應該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服務中心資訊:

三星note3,剛開機就卡死,然後黑屏,無法再開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專。建議您嘗屬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我的三星note3摔了一下,然後黑屏,能開機,但關不了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note3由於跌落導致手機功能異常,肯定是由於硬體出現問題導致的。

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

手機送到客服後儘量不要告訴客服是跌落導致的故障,工程師會檢測手機找出故障原因,並會告知使用者。

如果手機還在保修,而售後沒有發現人為故障,售後會負責報喜。

如果過保或是被鑑定出人為故障,那就只能使用者付費維修了。

8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服務中心地址及****請您訪問: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三星note3黑屏怎麼辦,三星Note3開機一直黑屏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http support cn.samsung.com support servicelocations.asp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e 用q戶名 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

三星note3怎樣公升級,三星note3怎樣公升級韌體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 1 把電池充滿電嘗試 至少大於80 2 解除安裝第三方電池檢測軟體。3 更換電池嘗試。4 備份個人資料 簿 簡訊息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仍無法正常更新,可以嘗試以下兩種方法 1.通過fota公升級 手機裡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公升級方...

三星note3好用不,三星note3好用嗎?值不值得買?

note3採用5.7英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型皮套 智慧型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型手錶 等功能。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3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吋fhd super am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