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和三星a8比哪個好

時間 2022-01-15 03:55:1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a8與note3相比,a8是**機型,但是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輸入型號查詢。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a8000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

7英吋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0 (fhd)。2.外形體積是:

158mm x 76.8mm x 5.9mm;重量151g。

3.外殼顏色:白色、黑色、金色(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1.

5ghz四核 + 1ghz四核。5.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為16gb/32gb;總ram記憶體為2gb;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6.攝像頭:

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7.藍芽版本:

藍芽4.18.usb採用2.

0介面。9.電池引數:

容量為3050mah,不可拆卸。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3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1.

螢幕:5.7英吋fhd super amoled(1920×1080)螢幕。

2.外形體積是:151.

2x79.2x8.3mm;重量:

168g。3.外殼顏色:

炫酷黑/簡約白/玫瑰金(實際以銷售為準)。4.cpu(處理器):

四核 2.3ghz;採用高通驍龍800處理器。5.

記憶體:rom總記憶體為16gb/32g(其中:n9006/n9008s rom總記憶體為16g;n9002/n9008/n9008v/n9009 rom總記憶體包括16gb/32gb);ram總容量約3gb。

6.外接儲存卡: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7.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

8.藍芽版本:藍芽4.

09.usb採用3.0介面。

10.電池引數:容量:

3200mah;型號:b800bc。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note系列的產品好!畢竟是三星用來和蘋果抗衡的系列

3樓:馬叮鹿的雞

note3更好!a8是騙廠妹的,note3是三星系列旗艦手機之一

紅公尺note3 跟 三星a8 比較 哪個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非三星品牌的機型目前沒有相關針對性的資料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a8000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7英吋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0 (fhd)。

2.外形體積是:158mm x 76.8mm x 5.9mm;重量151g。

3.外殼顏色:白色、黑色、金色(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1.5ghz四核 + 1ghz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32gb;總ram記憶體為2gb;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1

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引數:容量為3050mah,不可拆卸。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真的,紅公尺比小公尺還差,用久了卡 發熱問題大 望採納

三星a8和note3哪個值得買,三星A8和note3哪個值得買

不怎麼玩大遊戲a8可以了。金屬機身加指紋識別。但是處理器和顯示卡是垃圾。note3 效能更強大,s pen功能是你工作生活中的一大助力。缺點塑料機身容易磨損,而且沒有指紋識別。所以看你需要買 建議a8 時尚點。紅公尺note3 跟 三星a8 比較 哪個好 三星 真的,紅公尺比小公尺還差,用久了卡 發...

三星note3怎樣公升級,三星note3怎樣公升級韌體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 1 把電池充滿電嘗試 至少大於80 2 解除安裝第三方電池檢測軟體。3 更換電池嘗試。4 備份個人資料 簿 簡訊息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仍無法正常更新,可以嘗試以下兩種方法 1.通過fota公升級 手機裡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公升級方...

三星note3黑屏能開機,三星note3黑屏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三星note3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同時電源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2 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3 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