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怎麼截鎖屏,三星note3怎麼截圖?

時間 2022-03-07 12:50:1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小黑哥哥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note3系列型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http://www.samsungdive.cn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

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3樓:美麗的距兔

1、您可以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1-2秒後手機會自動截圖。

2、您可以觸控手機應用程式-設定-控制-手掌動作(滑動開啟開關),進入後滑動開啟擷取螢幕的開關,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反之亦然)劃過螢幕以截圖。

3、您也觸控手機應用程式-設定-裝置-輔助功能-助理選單右側滑動開啟-點選螢幕上顯示的白色方框-向下滑動到第三頁-截圖

4樓:丶似水紅顏

音量減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兩秒左右就可以了

三星note3怎麼截圖?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galaxy note3支援螢幕截圖功能,具體截圖方法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掌擦截圖

【應用程式】-【設定】-【控制】-【手掌動作】-【手掌動作】,選項右側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點選【手掌動作】-【擷取螢幕】選項開啟。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2.按鍵截圖

首先我們找到螢幕下方的【home】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電源】鍵,然後同時按住這兩個鍵,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可。下拉螢幕頂簾,還可以看到完成截圖的通知,點選該通知可快速檢視剛剛截好的**。

3.助理選單截圖

【應用程式】-【設定】-【裝置】-【輔助功能】-【助理選單】-【擷取螢幕】。

三星note3怎麼截圖

android裝置預設的截圖方式。和其他android裝置一樣,你只要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螢幕會閃爍一下,同時聽到相機拍照的聲音,接著就可以看到一個儲存截圖的視窗出現在通知欄的頂部。然後你就可以在相簿的截圖目錄裡找到剛剛擷取的螢幕 了。單掌划動。要使用這種方法,你首先要在 應用 設定 控制 ...

三星note3怎樣公升級,三星note3怎樣公升級韌體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 1 把電池充滿電嘗試 至少大於80 2 解除安裝第三方電池檢測軟體。3 更換電池嘗試。4 備份個人資料 簿 簡訊息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仍無法正常更新,可以嘗試以下兩種方法 1.通過fota公升級 手機裡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公升級方...

三星note3解螢幕鎖

三星note3手機取消螢幕鎖定的方法 設定 鎖定螢幕 螢幕鎖定 選擇 無 嘗試。在螢幕超時後,手機螢幕會自動暗下來,點選電源鍵或者home鍵,可以直接進入應用程式。能進入程式取消螢幕鎖定的方法 設定 鎖定螢幕 螢幕鎖定 選擇 無 嘗試 忘記密碼可選擇 雙清格機操作後資料會丟失 請慎重,將手機徹底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