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怎麼截圖

時間 2021-08-11 15:51:31

1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裝置預設的截圖方式。

和其他android裝置一樣,你只要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螢幕會閃爍一下,同時聽到相機拍照的聲音,接著就可以看到一個儲存截圖的視窗出現在通知欄的頂部。然後你就可以在相簿的截圖目錄裡找到剛剛擷取的螢幕**了。

單掌划動。

要使用這種方法,你首先要在 應用=》設定-》控制 palm motion開啟,螢幕捕捉選項也開啟。

現在,在你想要擷取的螢幕出現時,手掌放在手機的右側,並向左側划動,同樣得到第一種方法一樣的聲音和提示,就表示擷取成功了。儲存的位置也是跟第一種方法相同的。

s-pen的第一種用法

s-pen的第二種用法

spen筆尖不接觸螢幕,按住spen的按鈕,就會出現air command選單,在裡面可以選擇截圖選項。

2樓:小丸子

home鍵加電源鍵一起按就可以了

3樓:

home鍵加電源鍵一起按

三星note3怎麼截鎖屏,三星note3怎麼截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com.cn survey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note3系列型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

三星note3怎樣公升級,三星note3怎樣公升級韌體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 1 把電池充滿電嘗試 至少大於80 2 解除安裝第三方電池檢測軟體。3 更換電池嘗試。4 備份個人資料 簿 簡訊息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仍無法正常更新,可以嘗試以下兩種方法 1.通過fota公升級 手機裡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公升級方...

三星note3怎麼看有沒有,三星note3怎麼看有沒有NFC

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s以及n9008v。上述機型均支援nfc功能,開啟方式 設定 連線 nfc,滑動右側方塊開啟。注意 nfc功能開啟後,手機螢幕頂部將會出現一個 n 圖示。 在手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