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解螢幕鎖

時間 2022-03-22 16:30:1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note3手機取消螢幕鎖定的方法:設定-鎖定螢幕-螢幕鎖定-選擇「無」嘗試。在螢幕超時後,手機螢幕會自動暗下來,點選電源鍵或者home鍵,可以直接進入應用程式。

2樓:實在人

⒈能進入程式取消螢幕鎖定的方法:設定-鎖定螢幕-螢幕鎖定-選擇「無」嘗試;

⒉忘記密碼可選擇:雙清格機操作後資料會丟失 請慎重,將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⒊按住音量增加鍵 + home鍵 + 電源鍵一起按,不要松,1到2秒進入 recovery模式,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⒋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wipe data/factory reset】

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

⒍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手機將重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了密碼,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三星note3怎麼截鎖屏,三星note3怎麼截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com.cn survey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note3系列型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

三星note3怎樣公升級,三星note3怎樣公升級韌體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 1 把電池充滿電嘗試 至少大於80 2 解除安裝第三方電池檢測軟體。3 更換電池嘗試。4 備份個人資料 簿 簡訊息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仍無法正常更新,可以嘗試以下兩種方法 1.通過fota公升級 手機裡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公升級方...

三星note3螢幕有條紋

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螢幕出現條紋 線條等,建議 1.將機器關機重啟。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詳細檢查。 可愛的土匪頭頭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