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d盤都打不開了,每次點選顯示的都是選開啟方式 高手幫忙

時間 2022-03-07 12: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毒了,要防毒,我的也是這樣!

2樓:

右鍵開啟,其實你的電腦有病毒了,找個好用的防毒軟體公升級一下,然後防毒,最後顯示隱藏檔案(是系統級別隱藏不是平時說的隱藏)然後刪除裡邊隱藏的檔案就可以了

3樓:

360安全衛士u盤病毒專殺工具【智慧型啟發式查殺的方法】 1.8 簡體中文綠色免費版

360安全衛士u盤專殺工具1.8版使用智慧型啟發式查殺方法,對流行的u盤病毒及其衍生物具有優秀的殺滅效果,1.8版使用360粉碎機的破冰技術可以阻止病毒再生

u盤病毒簡介

u盤病毒會在系統中每個磁碟目錄下建立autorun.inf病毒檔案,使使用者雙擊碟符時就可立即啟用病毒。此外,它還能通過u盤傳播自身,危害極大,不但影響使用者的電腦系統,而且可能會造成大規模的病毒擴散等現象。

電腦感染這種木馬病毒之後,表面看不出任何異常。如果有人在中毒電腦上使用u盤等移動儲存裝置,木馬病毒會立即判定電腦上移動裝置的型別,然後自動把裡面所有的資料都複製到電腦c盤的「test」資料夾下。這樣,在中毒電腦上使用移動儲存裝置的使用者就會面臨資料失竊的危險。

附帶迷你木馬庫掃瞄。

4樓:毛羽彤

中了auto了,這樣,桌面新建乙個文字文件,輸入:

attrib c:\autorun.inf -a -s -r -hattrib d:

\autorun.inf -a -s -r -hattrib e:\autorun.

inf -a -s -r -hattrib f:\autorun.inf -a -s -r -hattrib i:

\autorun.inf -a -s -r -hren c:\autorun.

inf autorun.txtren d:\autorun.

inf autorun.txtren e:\autorun.

inf autorun.txtren f:\autorun.

inf autorun.txtren i:\autorun.

inf autorun.txtdel c:\autorun.

txtdel d:\autorun.txt

del e:\autorun.txt

del f:\autorun.txt

del i:\autorun.txt

儲存為.bat的檔案,雙擊此檔案,然後馬上重啟!試一下。

5樓:

中毒了有個autorun.inf檔案 和乙個 exe檔案 去掉他們就不用選開啟方式了

不過還是建議你再殺一下毒

我的防毒軟體都打不開了

可能是重灌的方法不對,用下面的步驟再試一遍,應該能徹底清除的。1 斷網,用乾淨安裝盤啟動,要是你的安裝盤都有毒那就沒辦法了。2 安裝過程中將c盤格了,裝完後不要雙擊開啟任何盤。3 到朋友機器上製作乙份最新防毒軟體的硬碟安裝版,用乾淨的u盤拷過來。注意要確實保證u盤上沒毒。4 重新啟動,到安全模式,插...

我的iphone 裡好多軟體都打不開了

閃一下就退一般是軟體沒安裝好或軟體自身對你系統不相容。重新安裝下吧。另外 怎麼是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裡的軟體突然間打不開了呢?軟體相容性問題,應該是該軟體不相容你用的ios版本。去找該軟體其他的版本,能相容你ios系統版本的。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吧,記憶體太小也會導致此問題。這時候你可以刪掉手機裡不重...

電腦上的幫助都打不開了

1 如果是xp系統,可試用系統還原解決。用它容易見效且不費時間。方法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系統還原設定 逐一點各個盤 逐一設定 監視c盤 系統盤 關閉其它盤 選擇恢復還原點 預設 下一步 點向左的符號選你認為系統狀況最佳的時間 系統會提示你一步步恢復原點而恢復正常的。2 乙個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