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空間怎麼打不開了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7-18 05: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打不開通常會有以下幾點: 1、flash版本低於8.0,根據開啟空間提示,升級flash即可解決 2、ie臨時檔案或是cookies引起出錯提示導致打不開,開啟瀏覽器,進入工具——選項,清空ie臨時資料夾和cookies。

3、internet選項安全未設定,開啟internet選項-安全-受信任站點-將 http://*.qq.

com新增進去(注意去掉下面的https驗證前的勾)。 4、防火牆阻止qzone訪問網路

滿意請採納

2樓:古龍靜柏

1、qq空間自身設定問題造成打不開 解決辦法:去qq.com登陸自己的qq,選擇下面的安全模式進入我的空間。

接著選擇自定義,選擇恢復預設設定、選擇確定,進去了以後選擇自定義,選擇模組管理,選擇刪除所有模組. 重新整理間.理論上來說沒問題了。

祝你好運,希望下面的東西您不需要在看了。 2、自身電腦問題造成打不開qq空間 具體表現形式:1、在自己電腦上開不了qq空間,提示瀏覽器不支援q-zone的一些特性。

2、用自己的電腦無論是自己的qq空間還是別人的都打不開。 解決辦法:如果老是提示“瀏覽器不支援q-zone的一些特性”不要擔心什麼病毒、qq本身程式等問題造成的,其實這是您自身電腦ie元件註冊資訊丟失造成的。

怎麼辦?很簡單!點 開始—執行 然後輸入 regsvr32 jscript.

dll 確定後 在輸入 regsvr32 vbscript.dll 命令 確定 提示註冊成功即可。另外就是有可以您的系統沒有安裝這個macromedia flash player 9造成qq空間打不開,所以需要安裝一下這個東西。

3、網路問題造成打不開qq空間,這個該不用我怎麼說了吧。增加自己的頻寬或者聯絡網路運營商。 遨遊免費資源[ http:

//www.lfnts.3u.

cn ]整理的以上qq空間打不開怎麼辦的文章,目的也就是起一個拋磚引玉的作用,關鍵還是靠自己多多思考問題,想辦法來解決它。其實網路可是一個知識的大海洋哦!

我的農場打不開了,怎麼回事?我的農場打不開怎麼辦

有的時候是農場更新的。重新整理一下試試。另外快取還是要清理的。社群無法正常開啟開啟或者是載入停止,你可以先嘗試清理。ie快取之後再重新嘗試看看。清除。ie 快取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啟動。internet explorer。在 工具 選單上,單擊 internet選項 在 常規 標籤裡的 intern...

遊戲打不開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遊戲打不開了

點選一些檔案會出現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 oxc0000005 失敗.1.檢視系統中是否有木馬或病毒。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 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2.更新作業系統,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 修正系統引數。...

跪求高手我的電腦 打不開了

1.去買一本最新期的 電腦迷 或 世界 的雜誌,它們都有一張帶有防毒和自啟動功能的隨刊光碟。2.在bios裡設定為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電腦啟動時按delete鍵可進入 如bios已經設定為光碟機啟動,就會進入急救部分的主介面。如果沒有,進入就需要在啟動時按del鍵進入bios。phoenix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