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左後門怎麼從裡面打不開了

時間 2021-06-04 22:41:41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故障判定:假故障。

原因分析:目前的車輛一般都在車輛的後門處安裝有兒童鎖,來防止乘坐在後座的孩童出於誤操作使車門開啟,出現安全事故。很多人在清洗車輛時由於不注意,搬動了兒童鎖的手柄,出現乘坐在後座的乘員從內側打不開門。

這不是故障,只要從車輛外側開啟車門然後再把兒童鎖的手柄搬到開的位置就可以了。

2樓:

1.門上的兒童鎖的原因,把兒童鎖開關撥到關的位置就行了。

2.在車外面用手敲敲就是門鎖的位置,然後在裡面提那個杆,邊敲邊提,力度自己掌握。

3樓:狹膽雄獅

估計是 兒童 鎖的事,無意中開啟了,在門邊找找,有個搬豆,搬到另一邊就ok了!

4樓:風笛清清

這個叫兒童鎖

後面兩個門都能設定

具體設定方法:開啟車門,在開啟的後門門框側面上有一個開關,開關可以撥動,撥到lock的位置,門即設定為童鎖開啟,這時關了此門,在裡面是打不開的。必須從外面才能開啟。

5樓:密密麻麻看看了

如果童鎖沒問題就一定是內門拉手的問題,需要進維修廠拆卸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部門檢查下啊!這種情況我想沒誰遇到過

7樓:趙國平

我的車後門裡面打不開

一車右轉,右車頭和另一車左後門蹭了 誰的責任

甫尋綠 右轉車責任大,轉彎讓直行 柏正鋒 如果不是人家佔線的話,那就是你的責任 在加油站內我車右轉時,後面車加完油起步前行,後車保險槓左前角與我車右後門及後輪轂刮蹭,責任怎麼劃分 車輛起步應該注意觀察,確認周圍狀況,因此,應該是起步的後車責任,全責或主責。綠燈直行車輛被右轉彎車輛蹭到右後門為何直行車...

我剛出的交通事故 電動車撞到我車的右後門 我只買了第三者任險和交強險 我汽車門大概須要5千塊的維修

兄弟,這次你估計只能認栽了,告訴你一些經驗,參考參考。出了車禍,尤其是傷到人,不管誰的責任,第一時間報警報保險,別第一時間去見傷者及其家屬,也別墊錢,可以裝受傷,需要醫療,一切叫保險公司出面,若心裡過意不去,則可以叫保險公司人員代你送些水果之類的去,你自己別去,讓保險公司人員告訴對方你頭暈嘔吐,總之...

我的車為什麼無緣無故右後門裡外都打不開了

聆聽心情 是不是你再鎖車的時候按住了什麼鍵呢?或者說可以採用遙控器長按一下試試。 川式生活 估計是你的車子那扇門鎖頭壞了,所以就這樣。你可以找一家維修店檢查看看,應該不難的 三六衝九 就可以開到4s店去檢查一下,到底什麼問題,是不是雙倍蘇州太倉做。 應該是鎖塊解鎖機構壞了,更換鎖塊應該就好了。 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