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為什麼無緣無故右後門裡外都打不開了

時間 2021-05-04 08:45:07

1樓:聆聽心情

是不是你再鎖車的時候按住了什麼鍵呢?或者說可以採用遙控器長按一下試試。

2樓:川式生活

估計是你的車子那扇門鎖頭壞了,所以就這樣。

你可以找一家維修店檢查看看,應該不難的

3樓:三六衝九

就可以開到4s店去檢查一下,到底什麼問題,是不是雙倍蘇州太倉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鎖塊解鎖機構壞了,更換鎖塊應該就好了。

5樓:傻瓜式奮鬥

可能是門鎖裡面壞了吧,開到修理鋪人師傅開啟檢查一下不就行了。

6樓:l霧l中花

裡面的拉簧掉了,去鈑金那拆下來。

開車門注意:

1、停在正確的地方。

即便需要在路邊緊急或者臨時停靠,停車的地方不能影響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最重要的是禁止將車輛停行車道上。

2、車輛未停穩,嚴禁開車門上下人。

駕駛人應提前提醒乘車人,特別是後排乘客得看清車輛前後左右來往行人、車輛情況,確認安全後才可開門下車。停車時要和路牙保持距離(20―30厘公尺),不隨意開左車門,另外除了駕駛人外,乘車人盡量從右側下車。

3、後視鏡和回頭。

(1)開車門前先從左後視鏡觀察後方來車情況,駕駛者要從左側開門,應先開一條縫觀察路況,也提醒路過騎車人,千萬不要一把推開車門,防止被經過車邊的其他車輛碰傷或因開門撞上別人而釀禍。

(2)另外司機看到有騎車人經過時應該耐心等待,待騎車人經過再開車門。如果開車門發現情況應立即立即關車門。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無緣無故掉線

磨富貴季鸞 dns問題吧,你沒有安裝arp防火牆?建議你安裝個卡巴斯基吧。 宣來福刑碧 如果是公司的電腦就比較正常,因為網路分配可能不夠,如果寬頻足夠的話,那就是你電腦有問題了 1.開360全盤掃毒,看有沒有惡評外掛或者木馬2.建議開啟360arp防火牆,以防被同事的電腦 假如已中招的 攻擊3.還是...

為什麼我的虎皮鸚鵡無緣無故的死了

你問的這個情況,虎皮鸚鵡死了,一般情況下,基本上是要麼老了,要麼感染什麼疾病,要麼是吃的東西有問題。應該是心情不好,自殺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有可能是餓死的,如果家裡面有兩隻鸚鵡,有乙隻飛走了,另外乙隻可能會有絕食的狀況發生,可能就死掉了。二 球蟲感染,球蟲感染以後會引起鸚鵡拉肚子,當拉...

為什麼別人會無緣無故的來害我整我?

可能是你想多了,哪有什麼無緣無故的來害你,整你呢?你的心態有點不太好。你應該調整一下心態,正能量的心態去看待別人就會覺得世界上很美好,並不會像你想的這樣無緣無故的就害你的。可能是你想多了,哪有什麼無緣無故的來害你,整你呢?你的心態有點不太好。你應該調整一下心態,正能量的心態去看待別人就會覺得世界上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