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虎皮鸚鵡無緣無故的死了

時間 2022-04-02 05: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情況,

虎皮鸚鵡死了,

一般情況下,

基本上是要麼老了,

要麼感染什麼疾病,

要麼是吃的東西有問題。

2樓:瘋人囈語

應該是心情不好,自殺了~

3樓:折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有可能是餓死的,如果家裡面有兩隻鸚鵡,有乙隻飛走了,另外乙隻可能會有絕食的狀況發生,可能就死掉了。二、球蟲感染,球蟲感染以後會引起鸚鵡拉肚子,當拉肚子嚴重時可能會引起死亡。三、病毒感染,例如新城疫病毒,鸚鵡熱等等都可能會引起死亡。

四、氣溫不適引起的死亡,比如高溫引起中暑死亡,低溫凍死。

提問我前幾周買了兩隻虎皮鸚鵡養了幾天就死了回答有沒有放在室內

提問134種不可能

有,放在了我房間裡的梳妝台

食物都給它吃

回答鳥可能本身體質不行或者有病,換了環境後可能不適應,鳥市上這種鳥並不少見

食物水是否乾淨

提問每天換水,就是那個食盒很髒,是不是那種原因室內溫度不冷啊

回答應該就是了

還有就是換了新環境

換了新環境 不適應

更多1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被我一彈弓打死的

5樓:果猛

兩隻關在一起要自想殘殺的。

6樓:在香山旅遊的南天竹

它死前沒有什麼遺言嗎

為什麼我的 虎皮鸚鵡無緣無故的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鸚鵡無緣無故死了,

應該是不可能的,

基本上都是有原因的,

只是比較難判斷而已,

一般要麼吃的東西問題,

或者原來就有病。

8樓:來自醉翁亭天香國艷的蒲桃

也許與人染病,或吃了某種不該吃的東西,拿到動物醫院檢查,破剖不就一清二楚。

求助!為什麼我家的虎皮鸚鵡會無緣無故的死亡......

9樓:賦女的賦

真的可能是什麼疾病吧,撲騰翅膀的時候掉毛的時候你難道之前沒有去看過醫生嗎,這些都是鳥類不正常的表現。畢竟他們不會說話不能告訴你自己**不舒服,還有乙隻最好也去看看醫生。掉毛是不是吃的不對

虎皮鸚鵡為什麼會突然死亡?

10樓:劉筠

請觀察其排洩物是否與健康鳥有區別,以及回憶它們近來的一些狀況,是否出現萎靡不振的症狀,如果是肯定是生病了。當然這種鳥也有突然受驚休克死亡的可能(或許是受到老鼠的驚嚇)。

11樓:可樂裡的薄荷糖

其實猝死那種不是很常見的,鳥有隱藏病痛的習慣,生病時候表現的很細微,有時候很難察覺到,比如總睡覺,睡睡從站棍掉下來就死了,其實是病的很厲害。

也有因驚嚇突然死亡偶然事件,比如鞭炮,其他動物襲擊,直接嚇死,和撞到籠子撞死的。

吃到異物,有毒物品,也會突然死亡。

總的來說,不會說死就死,肯定有原因,但是吧...不做解刨就都是在猜而已。

鸚鵡無緣無故死了,求求為什麼

12樓:風_為你而停留

沒喝水?吃了別的東西?

虎皮鸚鵡乙個晚上突然死了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拉稀,通常不是突然的,可能已經好幾天了,但你沒留意到。

食物、水不清潔,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溫度低,很多原因都可能。

養鳥需要經常觀察鳥的狀況。

14樓:

感冒了·····再加上拉稀,再加上沒有做好保暖措施,就死了吧·····

我家的虎皮以前也會這樣,我按網上說的把它的水換成大蒜水(注意水的味道不要太大),這期間不要喂菜葉。大概十幾天吧,他就好了。

15樓:浙江楊誠

交流qq610062040

16樓:亞洲x醋王

因為你對它……不好唄!看你傻的那樣!!!呵呵

為什麼好好的虎皮鸚鵡就死了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吃壞什麼東西了,或者她本來就不健康,我之前買的文鳥開始也是活蹦亂跳的,回家就不行了

18樓:函舒

吾乃覺得,欲先烤著吃

腳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痛,無緣無故的腳痛!!怎麼回事啊??

time逍遙自在 你好,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腳的疼痛,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有一些長時間活動勞累或者是有輕微的軟組織損傷你都應該及時的進行調理和 的 給你的建議就是針對於這種情況也可以適當的區域性通過一些,理療熱敷,並且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的活動和勞累,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調整的作用的。 雍爾賁虹雨 病...

臉上無緣無故出現疤痕,為什麼臉上無緣無故出現了一道刀疤怎樣恢復呢?

有可能是睡覺壓到臉,或者你的枕巾有問題 沒受過傷不應該出現疤痕的,而且瘦太多也不會出現疤痕,只是臉上的輪廓會清晰一點而已 ve是有去疤去皺紋的作用,不過還是等等看看睡覺壓出來的印吧如果是壓出來的,一天就應該能消下去了,不要太擔心 您好 臉上無緣無故出現疤痕,ve可以去除疤痕好 應陸峰 可能是 病,到...

為什麼無緣無故會腿痛,為什麼螃蟹會無緣無故掉腿

time逍遙自在 你好,考慮腰椎椎間盤突出引起的現象。可做腰部牽引,手法按摩,中藥熱敷及服用蛇粉風溼靈 平時臥硬板床休息,加強腰部向前挺的功能鍛鍊。 腰腿痛是臨床常見的症狀,原因比較多,其中關節炎引起的腰腿痛是最常見的。但是除了關節炎之外,還有其它的疾病也能引起腰腿痛,所以當關節炎久治不好時,還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