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時候會無緣無故的發笑,為什麼我有時會無緣無故想笑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迷蹤貓耳

如果說嚴重一點的話,應該是精神病的一種表現,大多數是精神受到刺激導致的。對於該患者的情況,要生活規律,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心情愉悅,多與他人交流,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吸菸與喝酒。建議儘早到正規醫院的精神科檢查,查清**,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如果說嚴重一點的話。

不過我會樂觀的認為可能是你的笑點過低,你是一個天真的人,也許你的生活的經歷中接觸的人和事比較少,所以很容易就能把自己逗笑,你會覺得自己是無緣無故的發笑當作肯定是錯誤的,因為你的笑肯定是有一定原因,只不過一時迴向起來,你又覺得無緣無故,如果靜下來坐著,好好想一想,你肯定能想起到底是什麼,讓你發現笑點在**?

2樓:濯恭修子

你這種無緣無故的發笑,是種發洩疲勞的方式,通過這種方法,放鬆自己的心情。就像我們傷心的時候會哭,但是傷心到一定程度就會由哭變為笑一樣,都是中發洩方式,那是你累到一定程度的一種表現,再碰到這種情況,就給自己放放假,好好休息一下,另外這個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情,放鬆心情,不要擔心。

3樓:門秀梅霜綢

“為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

“為什麼,你,必須和別人一樣?”

我覺得你很幸福,能夠笑。在這個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為著生計整日愁眉苦臉,甚至因為各種災禍失去生命。

愛笑,甚至是不知道原因的笑,這是你的天賜。難道你希望會沒有原因的悲傷麼?

為什麼我有時會無緣無故想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問題的。只是你身上有喜劇天賦罷了,能發現一些常人無法發內現的生活中的笑料。容

笑比哭好。被一些好笑的人事刺激到,人都會笑的,只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家的笑點不斷提高罷了。還有就是有時候要適當的轉移下注意,自己主動的控制下,這種不停的大笑會讓大腦短暫的缺血,缺氧。

對成年人倒也無妨,但是對小孩子的大腦發育有影響的。

真的羨慕你有這麼樂觀的心態,你也一定是個性格開朗的人。祝福你望採納

有時候會控制不住無緣無故的笑,有什麼辦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本身就是一個樂天派,又是個善良開朗大方的人,所以會無緣無故的笑,為什麼要控制呢?笑就大聲的笑話。

6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有時候會控制不住無緣無故的笑,有什麼辦法呢?這種控制不住的笑是因為心中的喜悅嗎,還是走嬉笑不休呢,如果是發自內心的虛沒有什麼關係。

7樓:家和萬事

好啊額,笑一笑十年少額,笑可以除百病,能笑的人就是健康的人好啊!

8樓:我是度小娘

笑不是什麼毛病吧,只能說明你生性樂觀,喜歡笑。但是也是看什麼場合,有的唱歌嚴肅不適合嘻笑打鬧,所以儘量控制下吧。望採納。

9樓:雨雪落晨曦

心情好的表現啊!能笑多好啊!開心快樂才會讓人笑。繼續保持吧,不用改的。

10樓:滄浪亭人

如果情況真像你說的這樣,叫做情感倒錯,自己不能控制的話,是需要藥物**的

11樓:日落天邊

好好**一下,可能是心理因素。

剛剛出現的電影小丑的主角也是這樣的人,這是一種疾病,可以找專業的醫院**一下。

12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那就自己控制住自己了,叫自己不要莫名其妙的笑,不然是很奇怪的哦。

13樓:

說明你開心,笑笑無所謂,很正常,不必膽心,順其自然,開心就好。

14樓:

其實人的笑是發自內心的驚喜和思想變化的交織,如同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一個道理,何必去控制它呢,若是不停的笑那是病態,你沅有時候那就是心有所想向原故。

15樓:匿名使用者

笑得好看一點

我想起高興的事情

儘量不要在悲傷場合笑

16樓:syq李文英

是心裡作用,老覺的這事這話好笑,忍不住!提高心裡承事能力,就會覺的無所為

17樓:

無關緊要呀!

笑還不好嗎?

笑就是快樂!

就是有幸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笑就笑唄,多開心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一個開朗的人

20樓:

去醫院神經內科檢查一下

21樓:喻曉楓

有可能是幻想症

幻想症指的是對一件事情產生沒有理由和根據的或過多的想法。導致自己精神恍惚!一般幻想症患者想法都過於偏激,總是把事情想得最壞。

家庭**措施1、充足的休息保證充足的休息和睡眠非常重要,它有助於穩定病人的情緒,有利於**和**。2、加強防範病人由於缺乏自知力,常會發生自我傷害或攻擊他人的行為,家人應加強防範,多關心病人。3、避免誘發因素幻想症病患對外界刺激非常敏感,一定要注意避免出現患病的誘發因素,以防病情**。

22樓:允冰海

咧住鼻子,嘴巴不要呼氣跟吸氣,很有效的。

我也是出了車禍過後開始上班,在公司開會的時候會無緣無故的笑起來控制不住,吃了恢復神經的藥也沒有馬上見效,後來咧住鼻子捂住嘴之後就控制住了,就算笑起來控制不住別人也不知道。

祝你早日**。

23樓:零一衣

我覺得你真是太蠢萌了吧,不知道你當時在想什麼,就控制自己,不要去想那些吧

24樓:daisy的時尚日記

說明有什麼讓你開心的事情發生

25樓:淡忘夜未央

是不是思春了

在 yy什麼****的畫風

有時候無緣無故想笑怎麼回事?

26樓:

笑受到大腦神經的支配,也就是說你的心情比較愉悅,大腦比較放鬆,神經比較活躍,愛笑是好的,但不能傻笑

27樓:萊開

一,很有可能你就是容易走神,上課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因為想其他的事情導致你愛笑,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改掉上課走神的這個毛病。

二,其實你想笑,就是因為想到那些印象比較深刻的事情,所以在以後的時間你接到還是要努力的剋制一下自己的這樣的心情。

三,不管做什麼事情,我覺得一定要一心一意,因為你說你是上課的時候在笑你,這樣肯定會影響你的工作和學習。所以為了這樣的學習,我覺得你可以先培養一下自己的專注能力,然後讓自己放鬆下來,努力的不要去想。

四,自己一定要有強大的信心和目標,這樣才有足夠的動力,如果自己做不好的話,可以找人去監督。

五,你可能一直以來都是有這樣的習慣,你沒有發現,所以久而久之才會要來越嚴重的。所以現在發現我覺得也是一件好事,上課的時候儘量還是要努力看著老師去聽老師說的話。

為什麼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傻笑?

28樓:

可能是因為他想到了一些事情,或者有一些事情讓他感到很開心,所以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29樓:聰聰有話講

他在無緣無故的傻笑,說明他是想到了一些讓他開心的事情。所以說才會傻笑。

30樓:蘭花

有時外人看他無緣無故傻笑,實則他心裡怱然想起什麼開心或可笑的事而獨自地笑,別人稱為傻笑,因為你看不見他的內心的真正東西罷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突然想到了什麼開心的事,就突然笑了,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

32樓:安蜜蜂

無緣無故地傻笑第一個可能是因為天生智力存在問題,天生智力缺陷的人會無緣無故地傻笑,其次的話,可能是當事人想到了一些或者走神到了一些過去美好的畫面或者比較開心的事情,這樣的情況下也是會傻笑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覺得很好啊。

沒什麼不好啊。我妹妹也總是笑啊笑的。我就覺得她很可愛啊。

為什麼要因為別人該改變?

我就覺的做自己就好。自己開心就好。

34樓:釋千結

因為心中想到了某些好笑的事情,也或者想到了以後美好的未來。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笑,有些人是為了掩飾尷尬,更多人還是發自內心的笑的。

35樓:企業運營祕籍

想好事兒了。或者回憶美好快樂的瞬間,忘了周圍人的存在,所以就會這樣

36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是一種自嘲吧,可能對很多人和事無能為力,總是喜歡用傻笑表達。

37樓:川式生活

這個看情況吧。

比如這個人真的有點精神問題的,那他這樣也正常

第二種可能是談戀愛了,談戀愛中的人就是會這樣,絕的很幸福

38樓:澤皖高達

那不叫傻笑,那叫心裡太樂樂那管不住笑容就露出來了。

39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其實看見別人傻笑時,說不定人家在回憶著美好的事情,而發笑呢。祝你生活愉快

40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為什麼有人會無緣無故傻笑?成習慣了傻笑。

41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這是好現象啊!笑能百病除。你真棒。你身體健康。祝賀你啊!

為什麼有時候腿會無緣無故的疼痛?

無緣無故出現了腿部疼痛,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導致的,首先沒有誘因出現了腿部疼痛,要排除是否為腫瘤,比如兒童青少年沒有誘因情況下出現了腿部疼痛,疼痛以夜間疼痛明顯,此時需要通過去醫院就診,拍攝相應部位的x線片或核磁共振來綜合判斷,如果明確為腫瘤,則需要積極手術 此外如果腿疼是位於腿部後方,比如大腿和小腿後...

有時頭痛怎麼回事,有時候為什麼會無緣無故頭痛。

病情分析 你好!按功能性頭痛分類如下 偏頭痛,緊張型頭痛,集群性頭痛和慢性陣發性半邊頭痛,非器質性病變的頭痛,頭顱外傷引起的頭痛,血管疾病性頭痛,血管性顱內疾病引起的頭痛,其他物品的應用和機械引起的頭痛,非顱腦感染引起的頭痛,代謝性疾病引起的頭痛,顱,頸,眼,耳,鼻,副鼻竇,牙齒,口腔,顏面或頭顱其...

為什麼我有時候愛無緣無故發脾氣呢

我也是很愛發脾氣的人,所以我瞭解你的感受。我們雖然知道不可生氣,但事情一發生時,往往就是無法控制,等發了一頓脾氣後,卻又後悔剛剛為何會對某某人醬,立志下一次再有惹我生氣的時候,一定要控制,但往往事與願違。我們會禱告 神哪!我為什麼會這樣,我為什麼不能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主啊求你幫我拿掉這個壞脾氣。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