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故事的作文怎麼寫,下雨天的故事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5-04 08:44:03

1樓:和你的吻痕

早晨,我和往常一樣走進校門,但是今天的天氣灰濛濛的,遠處的微風吹來並不讓人覺得涼爽,抬頭望去操場上的樹木隨風搖擺,天氣讓人感覺很悶熱,要下雨了嗎?

鈴聲響了,教室裡傳來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伴隨著讀書聲,我聽見窗外傳來微微的嘀噠聲,透過窗戶望去,果真下雨了。天空中的烏雲好像離我們更近了,對面的教學樓也看不清楚了,雨下大了。

下課後,小夥伴們來到操場上,操場上已經出現了無數個小水潭,雨滴像珍珠一樣嘀嘀噠噠的落入小水潭,濺起一圈圈漣漪,像魚兒的尾巴,又像魚鱗蕩漾開去。形成了一簇簇絕對美妙的無色之花,瞬間他們又從我眼前悄然離去……

雨越下越大,我和小夥伴們在雨中嬉戲。我眼前彷彿形成了乙個巨大的珍珠的簾,站在操場上望去,對面的教學樓看不清了、國旗桿看不清了,樹木也看不清了……

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衣服全濕了。就這樣雨淅淅瀝瀝的下了一天。

要放學了,雨也停了,校園裡的空氣變得格外清新,樹葉變淨了、教學樓也變得像剛洗刷過的一樣,太陽從雲層中露出笑臉,明天又是乙個艷陽天。

2樓:北啟姒香旋

要是有范文了不就不是你寫的了...雨天可以抽象為心情不好的時候,配之以你虛構的天氣.

或者小雨浪漫大雨傷感,都行.

是初中作文,高中作文,還是大學投稿作文?

下雨天的故事作文600字

3樓:養家的寫手

夏天裡的一天,天空不再是燦爛的了。天上的雲,灰濛濛的,眼看就快要下雨了。

轟隆隆、轟隆隆……天空傳來了一陣陣響亮的雷聲,都快把耳朵給震壞了。不好要下雨了我要快點回家,我趕緊收拾好書包,快速的往樓下跑,我剛跑到樓就下起了小雨,突然天空傳來了一聲比一聲更加響亮的雷聲把站在樓下的膽小女同學給嚇壞了。忽然我看見了小y同學,我走過去拍了拍她的肩膀說,小y同學你沒帶傘嗎?

小y同學說我沒有想到今天會下雨,所以有沒帶傘來,我說我帶了兩把傘,給你一把。小y同學結果了我的傘,我又說小y同學你快回家巴,不然雨會下大了的。小y同學接過了我的傘說了聲謝謝就快速的離開了。

我也快速跑到了自行車棚裡從書包裡拿出了雨衣穿上,我剛走出校門口,突然,嘩嘩嘩、嘩嘩嘩……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大雨接著就變成了暴雨。遠處,幾座高樓大廈在雲霧裡若隱若現,最後就看不見了,暴雨把一切都給蓋掉了。彷彿要吞了整個世界一樣。

天上一邊下著暴雨、一邊出現閃電、一邊打著響亮的雷。於是我加快了速度,雨下的太大了路上的水也積越深,當我走到乙個橋洞的時候我看見橋洞的積水已經很深了,有幾輛小汽車冒著水深的危險向前衝,結果都息了火。我看到後只能在橋下等待,有幾個膽子的同學把自行車騎的飛快一下就過去了漸起了乙個大浪花。

幾個膽子的幾個同學過去後回頭對我說你不幹過了嗎?你的自行車過去沒問題,在說你的自行車比我們的好還不幹過嗎?於是我騎上自行車加快了速度向前衝了過去,也起了乙個大浪花,雖然我也過去了但鞋子,褲子都溼了。

描寫雨天的作文怎麼寫

4樓:尤玉巧範冬

這一段時間,天一直拉長著臉,陰沉沉的,還經常下雨,很難露出笑臉。

晴天的天空是藍藍的,還飄著朵朵白雲。雨天的天空是陰沉沉的,雲也是

灰濛濛的。雨天就像是一幅髒兮兮的畫,讓人覺得有些不舒服,而晴天就像是一幅漂亮的圖畫,讓人們心情輕鬆又愉快。

雖然下雨的時候我不能到外邊玩了,可我還是不煩下雨的,因為雨水不僅可以幫人們澆地,而且下完雨之後,樹呀,草呀,花呀,就像洗過澡一樣,變得非常乾淨。下雨時,地上會有乙個個大大小小的水坑,雨點落在水坑裡就像魚兒在吐泡泡一樣。下雨時,人們打著各種各樣的花傘,五顏六色的,讓城市變成了乙個美麗的大花園。

我喜歡晴天,也喜歡雨天。

5樓:滾尼瑪

下雨天天氣就像乙個大家庭,雨天就是其中一員。滴滴答答……屋外傳來了美妙而動聽的雨聲,哦,原來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也許是雨天的特技吧。屋頂地面。

一切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飄飄灑灑的雨絲是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一連四天,雨天一直還沒回家,它在站崗的同時,它有停過、下過、藏起來過,可它就是不回家,真是淘氣的小孩。

雨天它行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無數個滴快樂地從天上跳下來,像乙個從來沒出來的小孩子,落到地上還愉快地跳躍著,濺起了乙個個水泡。雨下得再大再猛,辛苦的人們,還是像平時一樣認真地幹活,開鋪的開鋪,賣菜的賣菜,上班的上班……因為他們有責任,在他們背後有乙個家庭,他們的努力和付出是為了讓家人過得更快樂更幸福。

雨滋潤了土地,還滋潤了萬物,更是滋潤了我們的心田。如果你遇到雨天,請別把它拒了千里之外,請別怨它濕淋淋的,真煩人。你可以靜靜地,聽著靜靜地看著,你會發現,因為這場雨,我們的水源不會缺,反而多了,然後你會看見,萬物都甦醒起來,土壤了綠草探出小腦袋,一望無際,花兒都盡情地綻放,散發出香味。

真是美不勝收啊。讓你覺得,這世界如此美麗,如此芳香。

下雨天的故事作文35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放學後,小明哼著歡快的小曲走在回家的路上。一抬頭,發現天上已經布滿了烏雲。小明想:「哎呀,要下雨了,我得趕快回家,免得被雨淋溼了衣服」。想到這兒,他就飛快地跑起來。

當他跑到家門口時,發現鄰居王奶奶家的被子還掛在曬衣繩上。他心想:「王奶奶年齡大了,忘記收回被子了?

下雨前不收回的話,被子就被雨淋溼了,那還怎麼蓋啊?」。於是他趕忙上前敲門,連敲了

五、六下,沒人開門,看來王奶奶是沒在家裡,這可把小明給急壞了。

小明靈機一動,想出了乙個好辦法。他趕緊開啟房門,把王奶奶家的被子收回自己家,又拿起筆寫了乙個字條,貼在王奶奶的家門上:「王奶奶,天要下雨了,您沒在家,我先把您的被子收回我家了,請您回來後來我家裡取。

」王奶奶回來後,高興地對小明的媽媽說:「小明真是個既聰明又懂事的好孩子。」

下雨天為話題的作文怎麼寫

7樓:貳騫席珊

可以是你在下雨天漫步,這個比較難,重點寫成散文形式的,語言要注意優美

還可以是在下雨天助人為樂的,這個就比較簡單,可以是你把傘借給了他人然後自己雖然淋雨了但是很開心.這個要注意心理活動的描寫

我寫過不知道你還有沒有用希望你能把它寫好

下雨天的作文怎樣寫

8樓:香水の花

我喜歡雨。春雨的纏綿,秋雨的瑟瑟,特別是那陰雨連綿的夏季,時不時烏雲滾動,閃電劈雷,狂風颶雨,那麼的氣勢磅砣,那麼的震捍天地,這種感覺兼直是無言可喻,無可比擬。

其實最美的是春雨。柔和的細風挾著毛毛小雨,柳枝細葉煙霧朦朦,充滿了無限的詩意。朦朧細雨宛如婀娜多姿的少女,輕輕舞動著輕柔的腰肢,拂動著你的黑髮,親吻著你的臉頰。

是那樣的溫順柔和。春雨貴如油,它對大地萬物的滋潤,猶如溫情、安詳的母親,平靜的心緒不會洶湧出狂熱的激情。

秋雨總給人一種涼意則那種肅殺萬物的淒涼。似乎是激情洶湧後而應有的平靜,也許是勞倦後的休息,是蓄積力量重新抒展的時期。這有著一種希望,一種滿懷激情的期望。

我神往夏天的雨。夏季的天如孩子的臉,說變就變。風起雨到,電閃雷鳴,大雨傾盆如注,整個天地一片昏暗。

大樹在狂風中搖曳,萬物在暴雨裡迷茫……強烈地發洩以後,天邊總會掠過一條美麗的、色彩斑瀾的虹,恰如人生的最亮點。

我喜歡在暴風驟雨中狂奔。讓那碩大的雨點衝擊著身軀,淋洗著臉頰,浸澤著全身每乙個毛孔,讓雨水在身上匯成一條條河流四處流淌,讓飢渴的肌膚貪婪地感受著雨滴的激烈。盡情地伸雙臂,迎著狂風、驟雨,地出徹入心肺的吶喊。

此時的心情是如此的激動、如此的奔騰,是完全溶入狂風暴雨的瘋狂!佇立雨中,傲視四野,激情至極,似乎天地唯我!

人生就象雨,春雨輕柔,夏雨豪放,秋雨萋萋。

9樓:對你的愛僅有

昨天已悄悄走遠

成為夢中的畫面

於是期待明天

我像個孩子趴在了窗前

看這世界

憂鬱的灰色的天

像我心情的浮現

看海天一線

如此遙遠你不在我身邊

晴天有何特別

下雨天 在窗前 我閉上 雙眼

那聲音 就像你 在我耳邊

下雨天 在窗前 我看見眼前

淋濕的一切的哭泣的世界 感動著寂寞的夜

10樓:我要火線會員

多寫寫怎樣的雨,路上的行人怎麼樣,你自己又怎麼樣那應該就行了

11樓:147點

把武藝下雨天的歌詞寫上,我覺得挺好,用於寄託自己高興憂傷等的心情

12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1woyebuzhidaoa

描寫下雨天的好詞好句?下雨天的好詞好句

1 最愛雨,最愛被雨拍打在臉上的感覺 清新自然 最愛雨,最愛被雨滑過的痕跡 溫馨甜美 最愛雨,最愛與家人在細雨中漫步 悠閒自在 最愛雨,最愛和朋友在暴雨中徜徉 活力四射。2 不一會兒,雷聲跟著閃電珍珠般的雨點落了下來,落到了房子上 樹上 玻璃窗上打得噼里啪啦的響,豆大的雨點從房簷飄落下來,因為太急象...

下雨天回家的路上作文,下雨天回家的路上作文350字

叮鈴鈴 放學鈴響了.天空中一下子布滿了烏雲.轟隆隆 雷聲響起來.突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小麗沒帶雨具,看看外邊陰沉的天色,只能硬著頭皮冒雨衝回家.這時,老師剛下班準備披著雨披回家.她忽然看見小麗沒帶雨具,正冒著大雨跑回家時,連忙脫下雨披跑到小麗身邊給他披上.小麗連忙回過頭,對老師說 您把雨披給了我,...

下雨天的個性簽名,關於 下雨天 的個性簽名!

可可姐 下雨天留客天留人不留 babyange童年 窗外細細的雨,是否代表著誰在哭泣 曠野十三 風如童啼,雨似神泣,天亦有不樂,何況人乎?關於 下雨天 的個性簽名! 雨紛紛 舊 故里草木深,我聽聞 究竟始終乙個人 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曾經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雲煙 在雨中尋找,在雨中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