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disp是什麼意思,汽車方向盤上的disp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8:44:03

1樓:途虎話養車

disp是英文display的縮寫,意為「引數顯示」。

通常disp按鈕位於方向盤上。操作者通過按壓disp按鍵,可以調動車輛的里程數、油耗記錄、油量存餘、續航剩餘里程數等等資訊。

通過按壓disp按鈕,相關引數會在儀表的液晶顯示屏裡滾動顯示。

2樓:王仔小曼頭

汽車方向盤上的disp是螢幕顯示的意思,用來改變行車電腦所現示的內容,比如油耗、續航里程等。

這個按鍵常用作顯示按鍵。 在汽車上按一下,會改變汽車儀錶盤顯示的資料。 例如:

當前顯示的是百公里油耗,按一下改變成:剩餘油量 再按一下變成:小計里程 再按一下就會顯示另一種。

3樓:默默她狠傷

disp是螢幕顯示的意思,顯示器(display)。

螢幕,也稱顯示屏,是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的電器。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吋(inch)作單位,現時一般主流尺寸有17"、19"、21"、22"、24、27"等,指熒幕對角的長度。

常用的顯示屏又有標屏(窄屏)與寬屏,標屏寬高比為 4:3(還有少量比例為 5:4),寬屏寬高比為 16:

10 或 16:9。在對角線長度一定的情況下,寬高比值越接近 1,實際面積越大。

寬屏比較符合人眼視野區域形狀。

4樓:匿名使用者

disp是顯示,可以顯示瞬間油耗等資訊,豐田車上很多都有,主要是顯示在車輛的顯示屏上顯示的外界溫度」——「平均燃油消耗」——「可行駛距離,

5樓:戰略性轉移

disp是螢幕顯示的意思。

螢幕,也稱顯示屏,是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的電器。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吋(inch)作單位,現時一般主流尺寸有17"、19"、21"、22"、24、27"等,指熒幕對角的長度。常用的顯示屏又有標屏(窄屏)與寬屏,標屏寬高比為 4:

3(還有少量比例為 5:4),寬屏寬高比為 16:10 或 16:

9。在對角線長度一定的情況下,寬高比值越接近 1,實際面積越大。寬屏比較符合人眼視野區域形狀。

汽車方向盤上的disp什麼意思?

6樓:途虎話養車

disp是英文display的縮寫,意為「引數顯示」。

通常disp按鈕位於方向盤上。操作者通過按壓disp按鍵,可以調動車輛的里程數、油耗記錄、油量存餘、續航剩餘里程數等等資訊。

通過按壓disp按鈕,相關引數會在儀表的液晶顯示屏裡滾動顯示。

7樓:李老頭打醬油

用來切換行車電腦顯示的內容。

在汽車上按一下,會改變汽車儀錶盤顯示的資料。比如:油耗、車內外溫度、水溫、公里數等。

拓展資料:

多功能方向盤是指在方向盤兩側或者下方設定一些功能鍵,讓駕駛員更方便操作的方向盤。多功能方向盤有包括音響控制、空調調節等設定。

1、構造:多功能方向盤包括音響控制,空調調節,車載**等等,還有的將定速巡航鍵也設定在方向盤上;

2、優點:駕駛員可以直接在方向盤上操控車內很多的電子裝置,不需要在中控台尋找各種按鈕。

可以更專心的注視前方,大大提高行車的安全性。這本是屬於中級車的裝備隨著技術的進步也逐漸向家用車轉移。2023年上市的多款小車/緊湊型車都裝備了這一功能。

儘管大部分都僅限於音響控制,但對於家用車而言為它提供不少行車的便捷和樂趣。

8樓:不愛笑的_皮卡丘

目前汽車方向盤上的disp是螢幕顯示的意思。

disp可以用於顯示瞬間油耗等資訊,比如豐田車上很多都有,主要是顯示在車輛的顯示屏上顯示的外界溫度」、「平均燃油消耗」、「可行駛距離"等。

9樓:dy雲中君

汽車方向盤上的disp是螢幕顯示的意思。

汽車方向盤組成:

1. 骨架,一般為鋅合金,或者鋁合金,有些生產廠家正在嘗試採用更便宜、更輕的鎂合金。骨架採用壓鑄生產。少部分廠家還在使用鋼材鈑金做骨架,結構複雜。

2. 發泡,發泡材料在發泡機中生成,生產時骨架固定在發泡機中1和2組合起來就是最簡單的方向盤了。

3. 有些方向盤要求外表縫皮,國內一般由工人縫製完成,

4. 有些方向盤要求有木料,使用專用機器將木片一層層疊積並最後上漆,

5. 有些方向盤的木料用假木代替,假木一般是用pp,abs等塑料注塑完成,然後上水印

6. 方向盤上都會有和主駕駛氣囊dab對應的安裝卡扣或螺釘孔

7. 有些方向盤上要求有喇叭觸點,比較簡單的方式就是把喇叭觸點壓入骨架中,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做乙個喇叭觸點模組並整合一部分電氣線束和電路板在上面

8. 有些方向盤要求有開關,主要位於spoke shell或者主氣囊兩側,功能一般為電台,加減速,巡航,聲音,接**等。方向盤不僅要提供安裝卡扣,還要提供線束介面。

9. 方向盤下一般會有多功能開關模組,或者paddle shift,這時候,需要考慮電氣連線。

汽車上的res是什麼意思,汽車方向盤上的RES和SET是什麼意思?

途虎話養車 目前大部分定速巡航系統的按鍵主要有 開關鍵 on off 取消鍵 cancel 設定當前速度 set 恢復設定速度 res 加速 一般和res鍵在一起,減速 則和set鍵一起。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1 按開關鍵開啟系統,此時儀表盤定速巡航指示燈點亮 2 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鍵,此時右...

汽車上vol是什麼意思,汽車上VOL是什麼意思

heart琅小 vol 是英文單詞volume的縮寫,即音量。vol上的加號和減號,vol vol 對應音量的控制鍵,可以調節汽車音響音量的高低。設定vol的優點 駕駛員可以直接在方向盤上,對車內的電子裝置進行操控,而不需要在中控臺上尋找各類按鈕,從而可以更加專注於開車,大大提高行車的安全性。擴充套...

汽車上的prnds是什麼意思,汽車上的PRNDS是什麼意思?

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對於車主而言,每天開車都會接觸到p,d,r,n檔位,知道這些檔位的正確使用,不僅讓車子開起來更省油,還不容易傷車。1 p檔 英文名稱是parking,代表是意思是停車檔位。在掛入該檔位時,停車鎖止機構將變速器輸出軸鎖止。2 r檔 英文名稱是reverse 代表的意思是倒車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