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r是什麼意思,大眾汽車車上rear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8 06:00:39

1樓:嘵聲說話

rear :[riə]

n.後面, 背後, 後方

vt.培養, 飼養, 舉起, 樹立, 養育, 栽種vi.高聳, 暴跳

adj.後面的, 背面的, 後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 rear 在多聲道音響,它的意思是 '後置聲道'的意思

2,在小車裡出現,一般是後擋風玻璃的除霜加熱按鈕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及物動詞 vt.

1.飼養; 養育

he rears all kinds of birds.

他飼養各種鳥。

2.撫養; 養育; 培養

名詞 n.

1.後部, 背

the hall is in the rear of the building.

禮堂在大樓的後部。

2.臀部

he got kicked in the rear.

他屁股上挨了一腳。

不及物動詞 vi.

1.動物,尤指馬用後腿直立

2.大的東西(尤指可怖地)巍然聳立

形容詞 adj.

1.後面的;後部的

4樓:辛新土

rear right

右後方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大眾汽車車上rear什麼意思

5樓:籃球的那些事

一、rear用做名詞時是後部;背後的意思。大眾新邁騰rear按鍵的意思是:後擋玻璃除霜除霧功能 。

二、除霧方法:

開窗對流

空調冷氣除霧

空調熱風除霧

6樓:當時我就怒了

定後排空調控制~~~~ 就是說 後排乘客不能通過後排空調面板控制空調了! 後面坐小孩的時候,比較有用!

功放面板的rear是什麼意思?

7樓:草是一顆植物

rear指功放機箱的尾部,也就是後部。

功率放大器簡稱功放,俗稱「 擴音機」,是音響系統中最基本的裝置,它的任務是把來自訊號源的微弱電訊號進行放大以驅動揚聲器發出聲音。

功放的作用就是把來自音源或前級 放大器的弱訊號放大,推動音箱放聲。一套良好的音響系統功放的作用功不可沒。

功放,是各類音響器材中最大的乙個家族,其作用主要是將 音源器材輸入的較微弱訊號進行放大後,產生足夠大的電流去推動揚聲器進行聲音的重放。

由於考慮功率失真、動態以及不同的使用範圍和控制調節功能,不同的功放在內部的 訊號處理、線路設計和生產工藝上也各不相同。

甲類功放是指在訊號的整個週期內,放大器的任何功率輸出元件都不會出現電流截止的一類放大器。甲類放大器工作時會產生高熱,固有的優點是不存在交越失真。 單端放大器都是甲類工作方式, 推挽放大器可以是甲類,也可以是乙類或甲乙類。

大眾330 280什麼意思,大眾汽車尾標的280 330 380分別是什麼意思?

女巫萵 大眾330 280代表,扭矩等級標記值 發動機技術型別。330 tsi 所代表的意義是 該車型配備的發動機是扭矩等級為330牛 公尺的tsi發動機。280 tsi 所代表的意義是 該車型配備的發動機是扭矩等級為280牛 公尺的tsi發動機。扭矩越大則表示發動機的動力越強大,也就表明了車輛的等...

車裡REAR是什麼意思

默默她狠傷 rear的意思是後面的,在汽車裡面,這個按鍵的功能一般是後排擋風玻璃除霧,按下之後可以除去後排擋風玻璃上面的霧氣。rear按鍵的意思是 後擋玻璃除霜除霧功能 空空如也 像 rear 這種功能一般汽車上都沒有,只有前排車窗除霧按鍵,這個功能只有在一些上檔次的汽車上面才可以看到。一般都是在後...

大眾車裡的DUAL鍵是什麼意思,汽車上的dual什麼意思

養豬界的小樑 大眾車裡的dual鍵的意思是 空調分割槽控制鍵,可以控制不同區域的溫度。dual 讀法 英 dju l 美 d l 1 adj.雙的 雙重的 2 n.雙數 雙數詞 短語 1 dual beam 雙光束 雙聲道2 dual space 數 對偶空間 3 dual track 雙聲道 雙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