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裡REAR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8 06:01:39

1樓:默默她狠傷

rear的意思是後面的,在汽車裡面,這個按鍵的功能一般是後排擋風玻璃除霧,按下之後可以除去後排擋風玻璃上面的霧氣。

rear按鍵的意思是:後擋玻璃除霜除霧功能 。

2樓:空空如也

像「rear」這種功能一般汽車上都沒有,只有前排車窗除霧按鍵,這個功能只有在一些上檔次的汽車上面才可以看到。一般都是在後排的汽車玻璃上擁有加熱絲,發現後窗上有霧氣或者有霜的時候,使用這個按鍵就可以通過玻璃加熱的原理,快速的清楚霧氣或者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rear的意思是: 後面的車內一般出現在空調面板上, 後檔除霜的意思...

4樓:暴走狂躁兔子

汽車儀表板上面的rear按鈕,主要功能是用來去除後擋風玻璃上的霧氣,

5樓:傑克競選**

在方向盤的左邊,是「後窗除霜裝置啟動按鈕」。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字母是否在乙個按鍵上,配合乙個方框,裡面有3根向上的彎箭頭?如果是的話就是「後窗除霜裝置啟動按鈕」

7樓:途虎話養車

後玻璃的電加熱功能。

8樓:手牽手的幸福

rear:的意思是後面的,後部的,背後的,在汽車裡面,這個按鍵的功能一般是後排擋風玻璃除霧,按下之後可以除去後排擋風玻璃上面的霧氣。

汽車,即本身具有動力得以驅動,不須依軌道或電力架設,得以機動行駛之車輛。廣義來說,具有四輪行駛的車輛,普遍多稱為汽車。

一般指汽車(它是由卡爾·本茨發明的)一種現代交通工具,英文原譯為「自動車」,在日本也稱「自動車」(日本漢字中的汽車則是指我們所說的火車),其他文種也多是「自動車」,只有中國例外。

世界有著很多車,每個國家的汽車都有著自己的特色,安全性的,速度性的,舒適性的,耐力性的.。所以才自己買車時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哪款車型。

汽車一般由發動機、底盤、車身和電氣裝置等四個基本部分組成。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後擋玻璃除霜除霧功能。

生活中汽車擋風玻璃的好壞是跟駕駛員的駕駛安全息息相關的,所以擋風玻璃的好壞就是直接影響到了車主們的安全問題上,因為夏季高溫所以擋風玻璃會不知不覺的便模糊影響駕駛員視線。

汽車擋風玻璃的「乾淨」與否可以決定駕駛者的視線清晰與否,夏季,由於氣溫公升高,擋風玻璃容易出現鏡面模糊或者鏡面亂反光等問題,駕駛者很容易混淆視線,影響行駛安全。這些問題看起來都不算是大問題,可是,處理起來卻並不簡單。

其實車主還可以選擇給玻璃貼膜來有效的保護汽車玻璃,只不過汽車玻璃貼膜的要求是很高的。因為前擋風玻璃的透光率必須大於70%,以不影響行車安全為前提。

前擋風玻璃最忌諱貼深色隔熱膜。此外,在選擇隔熱膜的抗紫外線指數時,越高越好,因為能保護中控台零部件,防止被太陽長期照射提前老化。

rear是什麼意思,大眾汽車車上rear什麼意思

嘵聲說話 rear ri n.後面,背後,後方 vt.培養,飼養,舉起,樹立,養育,栽種vi.高聳,暴跳 adj.後面的,背面的,後方的 1,如果 rear 在多聲道音響,它的意思是 後置聲道 的意思 2,在小車裡出現,一般是後擋風玻璃的除霜加熱按鈕供參考 及物動詞 vt.1.飼養 養育 he re...

車裡顯示管道樣子的提示是什麼意思

良陽炫影 1 dn400中的dn是公稱直徑,400是指400mm,這個400既非外徑也非內徑。2 426 6中的 426是指管道的外徑是426mm,6是指壁厚為6mm,這種標註方式用在無縫鋼管上較多,且定義也很準確,因為同是426mm外徑的無縫管壁厚也有可能是7或8的。顯示卡硬體加速是指使用顯示卡來...

車裡的APS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途

橘落淮南常成枳 汽車中控上aps是加速踏板的意思。加速踏板又稱油門踏板,主要作用是控制發動機節氣門的開度,從而控制發動機的動力輸出。傳統的加速踏板是通過油門拉線或者拉桿和節氣門相連的。而隨著汽車電子技術的不斷發展,電子油門的應用越來越廣泛,駕駛員踩踏電子油門的加速踏板時,實際上是傳遞給發動機ecu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