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10 16: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 kuòhào

括號的用法

表示文章中的注釋部分。這種注釋是夾在正文中間的夾註。

寫文章寫到某個地方,為了讓讀者了解得更透徹,有時需要加個注釋。這種注釋,要用括號表明。注釋的性質是多種多樣的。

(1) [parenthese,curve;bracket (square bracket,angle bracket);brace] 用作標點符號或數學符號的小括號()、中括號(方括號) 、尖括號

(2) 和大括號{}的總稱。

括號[bracket]是用來規定運算次序的符號。

括號主要分為四類,包括大括號「」、中括號「[ ]」、小括號「( )」以及比較少用的括線「—」。

最早出現的括號是小括號「( )」,於2023年出現。直至17世紀,中括號「[ ]」才出現於英國瓦里斯[1616—1703]的著作中,至於括線則由2023年韋達[1540—1603]首先採用,而大括號「」則約在2023年由韋達首先引入;至2023年,荷蘭的基拉德採用了全部括號,18世紀後開始在世界通用。

請問(哈尼)是什麼意思?

2樓:鯨娛文化

哈尼跟達令、北鼻等詞語一樣,都是**於英文honey的諧音!是指稱呼女孩們,可愛,親愛的,寶貝意思等,多數在親近的人之間,稱呼對方的時候使用,所以,經常可以聽到閨蜜之間說哈尼!

3樓:謙虛謙虛謙虛

對自己喜歡的異性的一種很親近的稱呼,除了同性之間,適用於自己的男或女朋友

4樓:

honey,有寶貝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的意思(日語)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啊?

釋義 1下著2褲裝 3褲子4 雙語例句 上日本 小學生 冬 而且日本小學生冬天都是穿短褲的。脫 靴下?脫裙子 褲子 褲衩 襪子 長筒襪 澪 青白 比 御阪 下著 見劣 御阪的 和澪的藍白條紋比起來真是太挫了。 江戶來客 多看看日語原文詞典就可以的 pants 1 2 式 短 下 日 panntu 名...

是什麼意思, 3 是什麼意思

單獨的一個 是沒有意義的。是 的濁音,在鎌倉時代以前發的是舌尖有聲破裂音 du 後來變成了舌尖有聲破裂摩擦音 dzu 室町末期開始和 zu 的發音開始混淆,到了現代 和 的發音已經沒什麼區分了。但是使用上還是要注意,不要寫錯。例如 付 連 等。平假名 平假名 是為了寫和歌 物語而誕生,主要使用者是女...

是什麼意思,強烈是什麼意思

暮夏淺眠 1 極強的 力量很大的 強烈的求知慾。太陽光十分強烈。2 鮮明的 程度很高的 強烈的對比。強烈的民族感情。3 強硬激烈 強烈反對。強烈的要求。拼音 qi ng li 引證 1 巴金 死去的太陽 十八 他底兩眼射出強烈的仇恨的光芒。2 李準 兩代人 那些話說的又在理,又合情,她心裡驀地產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