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具體是什麼意思,it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5-22 22: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簡稱,即資訊科技。

基本概念和所指範圍。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資訊科技實際上有三個層次:第一層是硬體,主要指資料儲存、處理和傳輸的主機和網路通訊裝置;第二層是指軟體,包括可用來蒐集、儲存、檢索、分析、應用、評估資訊的各種軟體,它包括我們通常所指的erp(企業資源計畫)、crm(客戶關係管理)、scm(**鏈管理)等商用管理軟體,也包括用來加強流程管理的wf(工作流)管理軟體、輔助分析的dw/dm(資料倉儲和資料探勘)軟體等;第三層是指應用,指蒐集、儲存、檢索、分析、應用、評估使用各種資訊,包括應用erp、crm、scm等軟體直接輔助決策,也包括利用其它決策分析模型或借助dw/dm等技術手段來進一步提高分析的質量,輔助決策者作決策(強調一點,只是輔助而不是替代人決策)。有些人理解的it把前二層合二為一,統指資訊的儲存、處理和傳輸,後者則為資訊的應用;也有人把後二層合二為一,則劃分為前硬後軟。

通常第三層還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但事實上卻是唯有當資訊得到有效應用時it的價值才能得到充分發揮,也才真正實現了資訊化的目標。資訊化本身不是目標,它只是在當前時代背景下一種實現目標比較好的一種手段。

it是什麼意思

2樓:最美的炫富

it是網際網路技術意思,為internettechnology的縮寫。網際網路技術是指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有3種含義,分別指硬體、軟體和應用。

it如果是指英語單詞,有(指提到過的或正在談論的動物或事物)它,指嬰兒,尤指性別不詳者,指已知或正在發生的事實或情況的意思。

it的職業分為軟體類、硬體類、網路類、資訊系統類、製造類、控制類等。

網際網路技術加快了資訊的傳輸速度和拓寬了資訊的獲取渠道,改變了人類的生活、工作和學習方式。

1130這話什麼意思,股指期貨具體是什麼意思啊?

seemed to be overflowing with girls,芒果tv話費開通顯示g1130渠道關閉什麼意思?芒果tv與話費開通顯示器113菱驅動關閉。是暫時充不上費 金兵見到岳家軍,一戰即敗 這句話是有什麼樣的典故呢?金兵見到岳家軍是什麼意思?岳家軍是南宋初年由岳飛領導的抗金軍隊,以牛皋...

意恐遲遲歸意恐是什麼意思,「意恐」是什麼意思?

意思 害怕。一 全文 遊子吟 唐 孟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二 譯文 慈母用手中的針線,為遠行的兒子趕製身上的衣衫。臨行前一針針密密地縫綴,怕的是兒子回來得晚衣服破損。有誰敢說,子女像小草那樣微弱的孝心,能夠報答得了像春暉普澤的慈母恩情呢?三 賞析...

意宸是什麼意思,宸是什麼意思

熱詞替換 宸指屋宇,深邃的房屋,後指天宮 天帝所居住的地方,也是象徵帝王的代稱。宸是什麼意思 熱詞替換 宸指屋宇,深邃的房屋,後指天宮 天帝所居住的地方,也是象徵帝王的代稱。 月似當時 宸讀音 ch n 筆順讀寫 點點橫折橫撇橫橫豎提撇捺 釋義 1 從 宀 表示與房屋有關。本義為 屋簷。屋宇,深邃的...